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9:09:1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福古兜遊記】渡假村風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人要我形容一下古兜溫泉渡假村有什麼好玩,順便造福一下各位可能有興趣前往的朋友。
但老是被主人收在袋袋中的我,又怎會知道渡假村有什麼好玩呢?
聽主人說,除溫泉區好玩外,中間有一家串燒是不錯的,尤其是燒雞翼,但她帶回來的燒雞脾卻沒啥肉味……
酒店的所謂「炖雞宴」自然是普普通通,但晚飯後有煙花賣可以放的服務真的不錯……不過天公不造美,讓團中的小妹妹失望,可我卻很高興的冷笑──誰叫主人有煙花也不帶我去看?!
酒店內的電視我倒有看,跟台灣的多頻道選擇有得拼,很多很多的劇集頻道,很多很多的電影頻道,很多很多……但看得不夠過癮。
「山明水秀」,老套但有用的形容詞,我終於早上在酒店的露台中見識了。
無憂無慮去放一個假,有時的確不需要太多設施,簡簡單單漂漂亮亮的環境,鬆一下不是多好嗎?而且我有機會看到有山有湖,比老是困在家裡的二福幸福多了!
不過主人還是想去逛夜市……
主人還是很疼我,讓我拍了不少美美的圖圖^^!

台長: 江大小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