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7 04:34:43|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5/07 愛情界線與空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是什麼原因出現了空洞?
心理的空洞為何出現,又該如何填補?
 
如果明知道錯的事情,
卻還是去做是人格問題還是心理空缺所造成的?
在愛情裏頭,如果無法包容互相理解,
久而久之會造成麻木......
 
許多人都知道,愛情是需要磨合才知道適不適合。
自己的對象若無法包容自己,並且不是自己所理想的樣子,
就算再過於溫柔的人也是會疲乏的,
這個疲乏給予的傷害也真的很大。
 
我的理想是什麼?
溫柔女孩、
願意頃聽包容、
還有最重要的善良。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累......
莫名其妙的被罵或者無理取鬧與話語傷害,
就算愛在多也是慢慢的被消磨到殆盡。
 
然而這也牽扯到錯的事情,
雖然是清清白白的,但那個愛情界線飄浮不定。
是否就是那疼痛的傷口所造成?
嗯,我還是想死守著,不能隨便的跨越過去。
 
我所想的愛情,是純淨沒有爭吵的,就算有也要理智的互相討論。
但我得到的確實不是這麼一回事。
男人就該包容嗎?
包容也是有底線的,因為被傷透了,後來轉變的都是生氣。
曾經幾時,我想過就這麼算了,反正我也不是一直都不會有人要。
又或者自由之身一陣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出現這樣的想法是不是警訊呢?
 
或許我對愛情這東西還是想的太天真了嗎......
 
與很好的異性朋友相處下,
看到對方許多的好,找到對方許多的優點。
漸漸想著,這是不是才是我最想要完美的樣子?
在沒有進行到交往與穩定期的地步還說不準就是。
但還是會出現,個性調換有多好的這種想法。
 
甚至是直接換了一個對象。
 
小時候我最討厭出軌的人,到現在也是。
只不過現在卻變成我的心飄浮不定。
當然我也不是會亂踩船的人,
至少目前我是這麼想的。
若真的沒辦法,我也只能拋下。
到那時候,絕對是下定了很大的決心。
 
是不是到這種地步,
才會有人明白該珍惜的沒有好好珍惜呢?
還是說一樣不痛不癢的呢?
也有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藉口?

台長: 哈魯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感or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05/31 人類對自然生態的迫害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04/12 AI人工智慧與人類滅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