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21:59:43| 人氣1,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2 / 05 / 21 復仇者聯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來源:奇摩電影

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於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

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威登執導的漫威影業年度巨片《復仇者聯盟》改編自1963年出品的暢銷同名漫畫。準備好看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們如何各展神威嗎?敬請鎖定2012年暑假強檔《復仇者聯盟》。

 

 

---------------------

5月13日

 

跑去看了復仇者聯盟!((一定要的

雖然我沒看過任何一部英雄電影,不過劇情還算看的懂。

整部也都沒有冷場。

整個都只有帥而已!一"一

不像變型金剛3一樣讓我看的有點沒力。囧"

((雖然不錯,不過出來的時候感覺只是看特效而已。

 

而復仇者就只有過癮!

每個角色都是帥到爆炸。

本來沒看過的我是最喜歡索爾的。

只是感覺他都沒什麼特別讓我喜歡的表現,

所以就還OK,只知道他很強!((而且還很帥。

反而是沒什麼的美國隊長讓我比較喜歡。((很喜歡他的個性。

在來鋼鐵人只有猛而已!雖然人很白目。XD((講話又超好笑。

綠巨人呢。很硬!也超強大的。((雖然知道他很厲害,

但是不知道他能猛到這樣。

 

在電影裡面,每個戰鬥畫面都深深打入我心底。

不管是每個角色出現、自己人打起來、最後的大決鬥全都很讚。

比起變型金剛,女生應該都更愛復仇者吧!

我想不用推薦大家也都一定看過了。

 

看完電影的時候,我還聽到有個女生說。

路人:「哇!超級好看的,讓我想看其他部英雄電影了!」

這句話。我也同意!XD

 

 

台長: 哈魯
人氣(1,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or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2 / 05 / 27 AKB48永遠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2 / 04 / 15 逆轉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