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22:13:48| 人氣1,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魔法少年賈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卡通永遠不變的心!!

最愛魔法少年賈修>”
第一次看到賈修就覺得這是一部很不錯的卡通...

來自魔界的電擊少年賈修打開了天才高領清人不理別人又自以為是的內心

也因此捲入了魔界王者的戰鬥~主人們必須要唸手上的魔法書魔物才能使用咒語

不停的戰鬥能使用的咒語也越多~就像賈修的...

薩喀爾→啦噓魯多→及喀爾度→巴歐.薩喀爾嘎→薩喀爾嘎→啦嗚薩爾庫→薩固爾塞姆

雖然很多人認為我幼稚...賈修難看...就算這樣我也不管外界的心是怎樣!

想必有很多人看到這標題連點都不想點近來吧!

只要我自己喜歡就好!不管你們這些人喜不喜歡~!~~~雷句誠~~~

除了賈修~也有很多我喜歡的漫畫卡通~

航海王.魔法少年賈修.東京地底奇兵.聖石小子.CHODITS.旋風管家~噬魂者

卡通>”
[ 關於這篇純粹是本人發瘋~不代表我真正的人格立場...可爾下台一鞠躬. ]

台長: 哈魯
人氣(1,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通or漫畫↘ |
此分類下一篇:卡通動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