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31 21:28:46| 人氣1,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2 / 10 / 31 歌喉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卡,由安娜坎卓克飾演(奧斯卡金像獎與東尼獎提名,《型男飛行日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是一個寧願從耳機聽音樂也不聽其他人親口唱歌的女孩。她 來到巴頓大學後發現自己格格不入,卻意外加入自己過去從未參與過的團體組合,有:壞女孩、乖女孩和怪女孩,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合在一起能唱出美麗歌聲, 於是有了這部新穎的美聲喜劇《歌喉讚》。

------------------

 

歌喉讚上映的那個禮拜,就獨自跑去看。

在更之前看電影預告片就起雞皮疙瘩而且超想看。

而且整部看下來,我給的評價還蠻高的。

主要就是裡面的音樂讓人有種很特別的興奮感。

每首歌都超好聽的。劇情也不錯。

內容部分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從女主角加入到換他帶領整個團隊。

整個就是好看到感動這種感覺吧?

此外~

我好愛女主角。~((這才是重點吧!

嗯,不是重點。

反正這部電影我想大部分的人也都能接受這樣。

評價應該不會很兩極化。

是部好片子啊!

以後等出了電影的CD,我也一定要去買的。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