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2 00:16:20|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4/12 AI人工智慧與人類滅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放這張圖片也是挺有勇氣的。

為什麼開頭會說這個呢?
因為我害怕機器人。
 
如果是純機械那倒是沒有什麼問題,
最可怕的就是AI。
 
AI全名是Artificial lntelligence,
也是現在先進國家在努力的一個目標,
但一直以來我覺得這真的非常可怕。
 
如果人工智慧發達了並且普及了,
勢必社會上會有很大的改變,很多工作也都不需要人了。
但是這都還好,造成我最害怕的是,
若機器人真的越來越發達產生出自我意識怎麼辦?
 
現階段當然不可能,但在遙遠的未來這並不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也不是什麼電影看太多,就只是對這種東西一直有不安感。
人是肉做的機器人是鐵做的,
如果AI有了想消滅人類的想法,
人類絕對不是對手,而且絕對會滅亡的。
畢竟電腦的計算能力遠遠超過人類大腦。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全世界都停止對於AI程式的開發。
科技變好,多便利性是好的。
但這種聰明的人工智能最好是到某種程度就給我停止啊!
 
目前市面上的人工機器人像Pepper,
有時候在外面看到真的是會感到恐懼。
雖然他不是什麼恐怖的東西,
也不足以造成威脅。
但被他盯著看,
Pepper頭還會跟著你動那種感覺......
 
嗯,對這種機器人會害怕會不會也變成一種病?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對AI有深深的恐懼感呢?
 
 

台長: 哈魯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or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05/07 愛情界線與空洞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03/12 愛與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