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1 04:41:49|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5/11 56春瑄的3.5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6
 
 
好久不見了!還記得上一次見面是兩年前吧!
 
那一次是因為瑄畢旅來台中玩,
在逢甲的時候自由活動跑來找我一起逛。
雖然時間很短,但當時也是挺開心的。
畢竟也很少有這種機會?
雖然常常說要去找她,但都還沒有時間就是。
 
對於瑄心中還是有滿滿的感謝在,
畢竟這一份信任真的很難得,
就跟小禾一樣。
 
這一次瑄想來台中走走,剛好兩天沒課又遇到生日,
所以就直接上來了。(晚上她住她台中朋友家)
也因為要上來,所以前兩天很突然的問我有沒有空,
想要提早來找我玩這樣。
 
嗯......當然是沒問題啦!
所以互相討論了一下,瑄就確定要提早上來台中了。
 
當天早上我11點起床瑄也差不多這時間打來,
東西弄一弄後我就趕緊到台中轉運站去接她。
原本她計畫是12點到台中,
結果意外的提早趕了一班車早了半小時到。
就這樣多了半小時了!
 
我們在轉運站前的小七見面,發現她也變了不少!
染頭髮了!頭髮也留更長了!
畢竟現在是大學生?
所以更能自由自在的打扮自己。
 
之後就跟她討論要去吃什麼,
(其實前一晚也有在電話聊只是也還沒決定好)
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想說帶她吃赤鬼吧!
本來是有想法去吃燒烤,但怕時間花太長就想說算了。
於是她就上機車,我們就往台灣大道的赤鬼出發。
 
基本上瑄在後座也沒有很忌諱,
而且一路上也有稍微小聊一下,至少還不會太乾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平時講電話也有很多話能聊的,根本不用怕沒東西聊。
到了赤鬼後停好車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到定位後我就稍微看了一下菜單,
因為瑄生日就是隔天了,
突然間也沒準備什麼禮物,再加上她難得上來。
嗯好!
我就直接開口說這餐我請吧。
她當然不好意思的說,不用她可以自己付。
我就說她生日,我不請她的話說不過去!
就這樣被我說服了。
 
然後我發現這麼多喝的,她跟我喝一樣的冷泡茶。(x
聊天過程中也知道其實她不太吃牛的,
因為家裡不吃,所以她也不怎麼吃。
除非逼不得已的狀況才會點。
所以我點了牛排她點了豬排,
果然習慣都是在相處的過程才知道的。
 
中間還聊了許許多多的大小事,
包含晚上要去住一個姐姐家,(小我沒幾歲)
友誼與人際等等的。
上大學後也漸漸交了些比較好的朋友了。
總覺得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
以前顏顏國中有點被排擠,到高中認識了不少朋友。
而瑄是大學前,都沒有比較好的朋友。
每個人的生活,就算在怎麼不愉快都還是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非常好。
 
 
 




在離開赤鬼後,我們就去綠園道走走。
畢竟時間有限,也沒辦法跑太遠或行程比較久的地方。
中途走走、聊聊、看看,我們又到一中的中友百貨。
(因為最後要在這告別了)
我們到樓上的誠品聊著天,
總覺得找回以往的感覺......
那種失去已久的感覺。
 
嗯,總覺得內心很掙扎。
反正在怎麼樣都還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去說去做什麼。
 
是啊......
 
是吧?
 
我最討厭離別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但這種時候,心裡又沉重了起來。
 
或許我真的明白,我到底想著什麼。
但我不想承認,我沒辦法承認。
 
只能默默地吞下,放在內心的深處。
 
有的時候真的討厭自己,我確實不是什麼好人。
在別人看來可能是這樣,我自己看起來也是這樣。
但我卻沒辦法停止。
就這樣開心與糾結的漩渦就在我的心頭。
有出來真的太好了!
我不該出來的!
 
嗯......頭開始痛了呢。
 
就這樣我們最後在誠品的正中間坐在一起,
聊到超過我回去的時間。
嘛!又到了告別的時候。
這一次當然什麼都不會發生,也不能發生。
 
我:掰掰
她:掰掰
我:掰掰
她:掰掰
我:......
她:......
我:你自己小心一點喔!
她:好。
 
就這樣雙方揮個手示意就告別了,
這件事情也影響了我三四天。
我沒有憂鬱症,但有輕度的憂鬱幾天,迷惘了幾天。
放下身心,日子還是得過的是吧?
希望自己別再想了。
 
 
 
 
 
 
 
若未來有機會的話,我絕對會去找妳玩的。
 
 
 

台長: 哈魯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06/16 他叫壯壯,是隻獨角仙。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05/03 wizard 錶戒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