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13:01:48| 人氣1,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1 / 11 / 06 星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看完星空了!

這是今年看的第5部電影吧!?

 

整部片子給我的感覺。

不會太差,平平淡淡的看完這樣。

不過......

劇情有點沉悶,沒什麼太大的劇情起伏。

雖然說不會討厭或不喜歡啦......

有些許的搞笑場合還不錯。

然後帶有幻想與奇幻的風格部分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像是摺紙動物們像是活過來一樣,

還有搭火車那段。

這些利用幻想呈現出來的動畫做的都還不錯。

就還蠻喜歡這樣。

 

至於推不推薦的話......

如果有10分。

我應該會打6~7分吧?

怕太無聊平淡的人不建議去看。~ 

可以等到有DVD的時候再看也不遲。XDD

若真的很想看的人的話......那就去看看吧!

 

我本身看完後感覺上......

我是去看徐嬌的啊啊啊啊啊!

劇情對我吸引不大。

除了奇幻部分蠻喜歡的之外。

大概就是徐嬌了。=口=

所以整部對我來說就是賣萌片囉!?((喂!

好啦。一 一

 

徐嬌很可愛!

 

想看這部的就去看看吧。XDD

感覺上還OK~。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囉。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