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23:41:3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第16條靈魂(小蘭)=(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到PUB的門口.......

一個聲音叫住了我....

從我的背後有個聲音....

你不要緊吧!我剛剛聽你說....

沒有人可以送你回去是吧?

反正我剛好要下班....

當我回過頭去看....

原來是PUB的吧台服務生....

她叫做小蘭.....

其實這家當年位於桃園市
南門市場附近...

一家名叫H2O 的PUB.....

或許現在還有住桃園的網友...

曾經記得........


在我過生日的之前.....

其實我蠻常去這家店的....

我看到小蘭從我身後出現......

雖然當天晚上喝的很醉......

當時已經是凌晨快5點了....

酒也退的差不多了.....

我點點頭......

示意同意小蘭送我回去.......

她從小在標準的軍事家庭長大...

個性比較像男孩子!

或許是她有個上校退休的爸爸吧!

當天她騎著摩托車送我回家......

但是當我到家門口的時候......

她卻告訴我一句話讓我很吃驚....


(今天太晚回家了!現在已經快天亮了!
都是你沒事辦甚麼生日!錢太多呀!
平常我們公司都2點下班!

我沒有辦法了!我爸爸會罵我!
我今天可不可以在你家睡?
等到中午我睡醒了我自己在騎車回去!)


她都這樣說了!我還能怎辦?

只好答應她了!

那一天.....

似乎是命運的安排....

我跟她其實只是在PUB認識而已...

但是 她卻把她人生最珍貴的第一次!

給了我........

故事寫到這裡........

思緒有點亂.......

下次在寫吧.........

就這樣.........




台長: 無糖咖啡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