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9 18:57:1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6條靈魂(小蘭)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20歲的那一年..

在PUB 包下了它一整個晚上...

那個20歲生日的大日子...

我卻是很孤單...

雖然 所有的同學朋友都到齊了....

身邊卻少了個伴....

來來來....

今天是我們JAKY 的20歲成年的日子...

今天晚上沒有把他給灌醉....

我們絕不罷休......

看著他們大聲的起哄著.....

也看著一杯杯的龍舌蘭+7-UP......

我算了一算好像有30多杯吧....

你們!該不會真的要我全都喝完吧!同學!

當然!一致的回答!一致的炮口都向著回答我!

那....如果我今天掛了!怎麼回家?

放心!你的生日禮物會搞定你的!

生日禮物?

我一臉的疑惑......

當我們都喝的有點微醺的時候.......

突然燈光變美了...吵鬧的音樂也變的溫柔起來......

來!JAKY 你的生日禮物到了!

我從吧臺轉過身往門口一看.......

一個高挑的女人!不應該說是女孩....

緩緩的往我這個方向走了過來......

或許是燈光變暗了....

直到她走到我的背後......

當她雙手從我的脖子圍繞過來.....

我還是看不見她的那張美麗的臉龐......

我問她妳是?

她笑笑的說!

今天晚上我是你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

那一晚我喝的很醉!

一杯一杯的向大家敬酒...

也記不清楚去了洗手間吐了幾次....

那時候感覺好像快死了.....

很難過......

一直罵自己沒事找罪受!

看著我的生日禮物在舞池跟同學們跳舞......

一個人卻不醒人事的無力的趴在吧臺...

直到他們離開........

吧臺的一個小姐搖了一搖我說!

對不起!先生我們打烊了!

你的朋友都走了!

請問你可以買單了嗎?

那...請問他們真的....

都走光了嗎?

那我的生日禮物呢?誰送我回家?

我問著她.........

喔!你說那個女的呀!

她好像也喝醉.......

你的朋友好像帶她走了!

唉!還說是我的禮物!

朋友!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呵呵!

我不禁笑了一笑!

勉強打起精神來!

結了帳!一個人拖著疲憊的身體!

努力的往門口走去!

出了門口....

發生了一件事........

至於發生甚麼事........

下一次我再跟大家說明!


台長: 無糖咖啡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