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2 22:51:4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4條靈魂(落地玫瑰與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5年春天...

電話鈴聲想起...
我拿起了電話並且很努力的把眼睛睜開來....

(是無糖嗎?我是玫瑰!對不起!我現在又喝醉了!我剛剛下班!今天的客人很爛!居然故意要灌醉我!)

(那妳現在人在哪裡?公司樓下嗎?)

(我等等去接妳回家.......)

不知道.......

這是第幾次她在凌晨4點半打電話要我去載她回家........

雖然睡意還是籠罩在我的腦海裡...

但是身體好像已經習慣這樣的日子...

起個身把臉洗了一下...

隨手拿了衣服與車鑰匙...

緩慢的走下樓...

從桃園開中山高到台北市的民生北路..

到了玫瑰的公司樓下....

看到她搖搖晃晃...

手上還拿著細細長長的煙....

當她看到我的車子駛了過來...

她高興的對我揮揮手....

我好像已經習慣知道車子要怎麼停在哪裡.....

她開了車門上了車....

好濃的酒味突然充滿整個車裡....

她只是笑著看我!沒有說話!

我也好像公式般的問著她....

妳今天又喝很多!是吧!

她急著對我說:(沒有啦!他們說我如果不喝下這幾杯!晚上要逼我跟他們出場!

所以沒有辦法!我只好拼了!)

我也沒有說太多話!似乎也知道車子要開到哪裡去.......

我將車子開往復興南路二段的一棟大樓!

那是她租屋的地方!

也是我常常報到的地段!

天快亮了!我送妳進電梯!

妳應該沒有問題吧!

送完她回家!

我也想趁現在時間還早!

趕緊開車回桃園!


所有的過程..........

其實很簡單!

但是我不懂的是....

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

我好像習慣送她回家?

一路上我邊開車...

一邊開始想著這個問題!

當我經過泰山收費站後...

她打電話來...

(喂!無糖!謝謝你!我剛剛洗完澡!現在躺在床上打電話給你!)

(嗯!那妳要早點睡!我等等也要回家再睡一會!)

(無糖..我想問你一件事!)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

(我上次願意把自己奉獻給你這樣的男人!)

但是你卻拒絕我!為什麼?我不懂!

男人不是都喜歡跟漂亮的女人上床嗎?

(那是妳自己這樣認為!)

(我知道我是個爛女人!在酒店打滾!但是我對你是真的!你還是說在嫌我髒?)

我回答:(如果!我是這樣認為!我就不需要這樣每天送妳回家!如果我是貪圖性愛!)

或許 早就已經拋棄妳了!不是嗎?

那?你回答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

等等我回到家!我打電話給妳!


就這樣.......

當我回家之後....

撥了電話告訴玫瑰......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命與運...
但是 妳曾經答應我不跟客人上床出場!)

妳有做到對我的承諾!

寧可喝的爛醉!

也不願意破壞我們之間的約定...

所以 我這樣對妳的好!是應該的!

除非............

有一天....妳背信我們之間的約定!

要不然!

我還是會等妳真正離開酒店的一天!

才會接受妳.....懂嗎?


故事寫到這裡!

如果她一直有遵守我們的約定...

那麼今天玫瑰這個名子!

不會在我心底埋葬起來.......

是吧?






今夜還是一樣這杯咖啡...
還是一樣點根煙....
========咖啡無糖 無糖咖啡========












台長: 無糖咖啡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