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23:34:1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1條靈魂(薇 與 紅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4年...
她是個成熟的女人....
32歲 單身

上網好像成為她生活的一部份...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單身是很快樂的...
但是....
還是無法勉強的安慰自己的孤獨...

習慣常常待在聊天室看人聊天...
但是 話卻不多....

總是覺得現在的單身男人...
聊的話題十分無趣...
但是 她告訴自己....

即使是下了線...
又能做些甚麼?

好打發自己無聊的夜晚!

每天從新竹科學園區下班....

看著週遭的同事.......

開開心心的回家....
開開心心的赴約...
她開始有點不耐煩這樣的生活!

一直埋怨自己的MR.RIGHT 為什麼還不趕緊出現?

難道 真的要在網路上跟那些豬頭混一輩子嗎?

或許 上網有一陣子了..
她自認為非常了解網路上的男性...

唉!還不是想跟我上床...
玩完了就巴不得趕緊甩掉....

真搞不懂這些花言巧語的男人...
費盡功夫的在網路上討好女人...
只是為了上床而已...

這一天...
她還是打開電腦...
在網路的世界漫無目的的逛著....

她看到了一個聊天主題...

=女人的異想世界(限女男踢)=


她就進去裡面看看....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男性的名子...
心中不免抱怨起來...

不是說限女性嗎?

她原本想走的....
但是 她看到了一個男人正在自我介紹自己...

我大學畢業...單身...
一個人在竹科工作...
希望能在網路上找到跟我有緣份的女人...

耶!這倒是讓她感興趣...
在一段時間的交談之下....
兩個人發現........
原來他們都是同一間公司....

這?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她心想?
或許 這個人是我要找的MR.RIGHT

他們彼此不約而同的問起對方的部門與職位...

整個聊天室...
都是他們兩個人的對話!

對了!你知道公司的餐廳有間咖啡吧嗎?

那星期一中午...

我可以請妳喝杯咖啡嗎?

她很爽快的答應....

星期一早上...

公司例行的開會...
她要負責新開發的產品進度報告...

在會議上 她的報告卻讓其他配合的部門主管十分的不愉快....

搞的她上班的心情也很差....

還好我今天中午可以跟他見面...

她這樣安慰自己!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了....

她依照約定到了咖啡吧....

沒有想到人多的要命...
一時之間還沒有位子可以坐...

她心想:糟糕!這下子慘了!怎麼約在這裡呀!人這樣多!我要怎麼找他?
總不能我大聲的問大家吧?

那很丟臉耶!

怎麼辦?

後來他們當天就無法順利碰面!

晚上 她上網想看看他在不在?

還好 一下子就找到人了!

她問他說:你有去咖啡吧嗎?

他說沒有!

她接著問他說:為什麼?

他開始嘆口氣跟她說!
沒有啦!我們公司今天早上不是開會嗎?

我跟那個大家都知道的老處女吵了一架啦!
心情很不好!怕跟妳見面!把當天不好的心情影響到妳啦!

頓時 晴天霹靂......

她心想.....

我知道你是誰了....

就這樣.......

她所認為......月下老人為她在網路上牽的這條紅線已經斷了.....

當晚 她藉故說有事要忙...急於離開聊天室.....

後來 她索性就改了匿稱....

從此 不願意 在接受任何會令她再次心動的男人了........



如果有一天....
各位在網路上認識聊的來的好朋友剛好就是你(妳)在工作上的死對頭....

那麼?

你(妳)又會怎麼做?





今夜還是一樣這杯咖啡...
還是一樣點根煙....
========咖啡無糖 無糖咖啡========






台長: 無糖咖啡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