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23:40: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5條靈魂(雨柔與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3年的一個秋天...

秋天是個讓人可以把心底的靈魂...

痛快的感受的季節...

我還是一樣一個人在網路上流浪...

當我認識她的時候...

她總是有句口頭禪...

(當生命的轉變來臨時...就勇敢的取面對它....)

她本名叫語柔....

網路的匿稱也是叫雨柔...

只是 (語) 跟 (雨) 不同字....

我跟她是這樣開始的................


你好!我是雨柔很高興認識你!無糖咖啡!

看你的名子你似乎很喜歡喝無糖的咖啡!是吧?

聊了幾次...

感覺還不錯!她是個開朗的女孩...

沒有甚麼事可以讓她覺的困擾!

就因為她一直嘴上掛著一句口頭禪!

我們見過幾次面....

在1994年的夏天....

我們決定交往!

她的樂觀....

讓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溫暖與安全感....

其實....

男人在感情的世界裡也是需要安全感.......

或許是命運的無情安排吧!

我跟雨柔交往了2個多月....

她必須面臨到美國LA唸碩士的抉擇....

我笑笑的對她說....

沒有關係!妳去唸書吧!

我們以後會如何?

其實要看彼此的努力與執著....

如果兩個人的心沒有距離.....

那美國算甚麼?不是嗎?

那時候我們一切的日子是很簡單與平凡的!

該打電話的時候會聯絡!

該送生日禮物的時候...

禮物也會到......

當時的我自己告訴自己...

只是短短的5年很快的.....

就在她出國的半年後....

我接到她的一通電話!

她要求我們結束彼此之間的感情....

我還來不及問!電話就掛斷了....

心裡只是覺的!

她這樣的絕!也這樣的快的下了這個決定...

我或許對感情的執著太深....

但是也對這樣的回答並不陌生...

只好安慰自己已經習慣了.....

對!已經習慣深愛的人離開自己身邊的感覺.....

她如果會覺得我值得珍惜!她就不會這樣決定!

所以 我一直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也不用問她原因!

我們之間就在這通電話上劃上句點!

分開了半年後.......

我的身邊也出現了新的女人!

我也漸漸的淡忘了她.......

我記得是1995年的秋天吧....

剛好我生日過後沒有多久.......

我收到一封信!沒有寄件人地址的信!

裡面有一張照片!一張信紙!

信上寫著:

DEAR JAKY:

請原諒我的無情...

在LA的日子!我發生意外!失去雙眼的健康!

我不希望在你的人生成為你事業的絆腳石!

我懂你知道我的用意!

愛有的時候很單純!

不是想擁有而已....

而我 會默默關心你的!

不管你是否會擁有新的愛!新的女人!

寫下我永遠的祝福!

這張照片是我最近拍的!是要讓你知道我過的很好!

不要擔心我..........

給曾經我的一切.......的你!JAKY

而我將是你永遠的回憶!

RIAN 筆





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不要不放棄她?

其實當我看到信的時候.....

已經有女人在我的身邊愛著我!

我也開始從新接受新的愛情....

或許這封信能早一點來!

看不見的靈魂.......

還是會擁有我的愛!









今夜還是一樣這杯咖啡...
還是一樣點根煙....
========咖啡無糖 無糖咖啡========


台長: 無糖咖啡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