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3:00:42|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ld Winds ── 寒風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nas Steur feat Julie Thompson -- Cold Winds (original mix)

 

Cold Winds Blow
My Heart Calls
Take Me Home
My Heart Calls
It’s Time To Walk Away
From You
From You

 

寒風吹襲著,而我的心呼喚著:「帶我歸去吧!」

我的心呼喚著:「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離你而去…離開你身畔…」

 

 

You’re Who I Adore
Could I Love You More
I’ve Lost What We’re Fighting For

 

你正是我愛戀的人,我可以再多愛你一些嗎?

我早已失去我倆正奮鬥的一切

 

 

We’re Just Bitter Pieces
But We’re Drawn Together
I’ve Lost What We’re Fighting For

 

我倆彼此都難堪苦痛著,但卻緊緊相繫著

而我……卻早已失去我倆正奮鬥的一切

 

 

And It’s So Cold Without You
And In Your Arms I Find Truth

 

缺少了你在身畔,總不自覺地感到寒冷

但在你的臂彎中,我卻能夠尋覓到真情

 

 

Cold Winds Blow
My Heart Calls
It’s Time To Walk Away
It’s Time To Walk Away

 

寒風吹襲著,而我的心呼喚著:「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終究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Take Me Home
My Heart Calls
It’s Time To Walk Away
It’s Time To Walk Away
From You
From You

 

帶我歸去吧!

我的心呼喚著:「終究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離你而去…離開你身邊…」

 

 

Wash My Tears Away
Say You’re Here To Stay
I’ve Lost What We’re Waiting For

 

抹去我的淚水吧,告訴我你會在此守候

我早已失去我倆正奮鬥的一切

 

 

Keep My Feelings Safe
We Can Find A Way
I’ve Lost What We’re Waiting For

 

讓我的心安定下來吧!我倆一定可以找到出路的!

只因我早已失去我倆正奮鬥的一切

 

 

And It’s So Cold Without You
And In Your Arms I Find Truth

 

缺少了你在身畔,總不自覺地感到寒冷

但在你的臂彎中,我卻能夠尋覓到真實

 

 

Cold Winds Blow
My Heart Calls
It’s Time To Walk Away
It’s Time To Walk Away

 

寒風吹襲著,而我的心呼喚著:「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終究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Take Me Home
My Heart Calls
It’s Time To Walk Away
It’s Time To Walk Away
From You
From You

 

帶我歸去吧!我的心呼喚著:「終究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離你而去…離開你身邊…」

 

 

Cold Winds Blow
My Heart Calls
It’s Time To Walk Away
It’s Time To Walk Away

 

寒風吹襲著,而我的心呼喚著:「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終究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Take Me Home
My Heart Calls
It’s Time To Walk Away
It’s Tme To Walk Away
From You
From You

 

帶我歸去吧!

我的心呼喚著:「終究是該遠走的時刻到了……」

離你而去…離開你身邊……

台長: JACK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中譯 |
此分類下一篇:He Doesn't Love You ── 他並不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Brian Littrell - In Christ Alone【獨身處於耶穌基督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