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3:12:1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討厭的颱風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緣無故的放了個無聊的颱風假...

真的覺得很xxoo~

待在家裡的感覺,很寂寞...

最討厭待在家裡面...

這樣我就會很安靜得躲在房間或者電腦房...

討厭~討厭~討厭~~~  >_<


早上,跟老弟去湖內圖書館看書!

結果去那邊,根本就是在看課外書的嘛~

看到後來,讓我超級想睡覺的...

午餐到桂林吃鍋燒意麵!

吃完後,到一家小時候常去的米店買雪綿冰~

再吃完後,倒在客廳的椅子上睡著了,睡到4點多被老媽叫起來!

因為媽咪的朋友來家裡,所以要我去買鹽酥雞!

去那邊買一買,發現少帶5元...│││

還好,那時候那兩個很搞笑的球場朋友也來買,就跟他們借錢了!

哈哈...  實在是...

5點30分,跟老弟到球場去打球~

不過,今天還是動不太起來...

縱然今天的球運還不錯,但就是不太想動~

打到後來,那兩個很搞笑的人,好像又吵架了...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打球時,居然一點都沒辦法專心,一直往學校那個方向望~

一直在看,看你會不會來...  (球,只為你打~)

失望...失望...失望...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你都做了些什麼事?跟誰在一起了?

很想你...  你知道嗎!?

沒有你的消息  很難過的!!


剩下1天多了!!

現在心情是輕鬆的~

不想去碰書了...

根本沒心情去讀書了~

希望統測快點來!!

考完就.....  哈哈~  ︿︿


那天,在睡夢中回簡訊給柔華~

她問我要在哪個考場考?是自己騎車去,還是被載去呢?

雖然是在睡夢中,但我還是很強的回給她了!

隔天,早上我又回了一封給她~  (因為不確定是否有回傳!)

結果,她跟我說她看不懂我回的東西!  ←昨天回的那封!

她說我傳 → 崑我在山,應該會自己騎車!

哈哈...  實在是很搞笑ㄋㄟ~~~

而且那天韻文也有打電話給我,我也忘記我跟她說啥了~

哈哈...  我應該沒有說了不該說的話吧!?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台長: ┌〝等待約定*勤〞┐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