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1:07: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妹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早上,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穿拖鞋去上學!

到後來,天氣居然放晴了~  該死的是,我沒帶皮鞋...

一整天,都被叫 → 台妹 台妹

真是的...  我只是懶的帶皮鞋而已嘛!

放學後,出來拿外訂的晚餐跟牽車,結果被主教發現我穿拖鞋了...

主教:那個同學,你很大膽,居然穿著拖鞋,在校門口走~

我:今天早上下雨,我...就沒帶皮鞋了!  (嘻皮笑臉)

主教:你ㄏㄡ~我下禮拜要叫其他教官宣布,不能在讓你們穿拖鞋了!

我:呵呵~教官,不要這樣辣...  (提著晚餐,往中廊移動)

哈哈...主教真的太可愛了...

還好跟他交情還不錯,不然其他人,大概會被他唸到臭頭吧!  ︿︿*

後來,補修考試完,走到中廊,又遇到主教了,他正跟代理校長在說話!

(哈哈~重補修,終於結束了!基本上,應該是會過辣!今天考的,還ok辣!)

主教:你ㄏㄡ~明天我在沒看到皮鞋,就記自強了!  (笑)

我:好辣!我真的只是今天下雨的關係嘛!明天我會穿的!主教掰掰~

哈哈...主教,人真的很好!只是在他發脾氣時,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該死的珍珠颱風~  好爛喔!為啥要叫珍珠呢!?

晚上,騎車回家時,一路上,風砂超大的,害我眼睛一直進砂~

而且風真的超級大的,害我都不知道該怎樣騎車了,有種快要被吹走的感覺!

臭颱風,你快點離開吧!

不要給我影響到星期六的大考...

否則  跟你拼命了!!  (怒)


早上,芷芳跟我說,我把事情想的太嚴重了!

她承認,她有被我的那些話影響,但是沒那麼嚴重!

其實,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耶...

大概是自己害怕在次失去一個人的感覺吧!

所以,會更想要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我又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適自己的心情、心態了!


只剩2天多就要面臨統測了!

很開心,也很擔心...

開心 → 因為終於要解脫了!

擔心 → 因為一堆都還沒唸到~

真希望快點熬過這幾天...

熬過後,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


早上,過來用電腦時,很失落...

因為昨天晚上要去睡時,有來看一下電腦,發現你也在線上!

早上,想說昨天你應該會有留言給我...

結果,是自己自做多情了!

半個你留的訊息都沒有~

心情有差到...  >_<

只能說...  心情盪到谷底了...


剛剛...阿和惹我生氣了...

不知道為何!?

最近總是不能受到很刺激的言語攻擊...  縱然知道是玩笑話~

其實,自己也沒氣到哪邊去辣...

只是,他說〝對不起〞時,我很故意的說,〝不接受〞!

真是不知道該怎樣說...

只是突然不太想理他...

不過,我猜,他大概會低頭的...

哈哈~~~


好累了...

好想好好的休息...

台長: ┌〝等待約定*勤〞┐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