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0:14: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8歲老人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到禮堂聽了1小時的廢話...

真是浪費生命、浪費時間啊~~~

唉...  這學期又沒all pass...  >_<

補考 → 數學、會計、經濟!

等統測完,在來認真讀吧~

哈哈...  今天去學校,根本就是去玩的嘛!

整個班級鬧哄哄的~  一點都不像要考試的人~

于雅(心理學老師)請我們吃一口粽耶!  開心辣~

包粽 → 包中

中午吃完飯,發現班上走了一大半的人,真是不知道該怎樣說~

下午,大約只剩15個人,到圖書館讀書!  少的可憐啊~

一直自修到4點,就放學走人囉!  ︿︿


昨天跟媽咪討論地球咖啡的東西很好吃。

跟媽咪說:買一個蛋糕,先來慶祝我考試成功吧!

媽咪很爽快的答應了!  

不過她問了一句:妳這麼有把握啊!?

哈哈...  老媽,妳真是問錯了~  

妳女兒,我,怎麼可能有把握呢!?

下午過去拿訂的蛋糕,超級開心的說~~~  ︿︿*

拿回來後,媽咪說,晚上要過去道僧那邊拜拜,所以等拜完在吃!

大約8點多,才要去...  希望道僧能保佑我ㄋㄟ~


唉...  心情又被搞差了...

看到銀鈴的網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次,有種〝沒資格跟你講話〞的想法!

看來,她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連個削削都不如...

心情真的被搞的差透了...

煩死人了辣.....  >_<


明天、後天 → 統測ㄖ ~

好想要快點考一考喔...

這樣子的話,我的壓力就不在那麼沉重了!

至少有一件事,已經被我解決了~

雖然說,等成績下來會很.....

但是,至少我還可以在成績還沒下來時,開心的過我的每一天!

希望明天、後天的考題不會很.....囉!!

祝自己好運,也祝要考試的人好運!!


今天是秀貞的18歲大壽耶!!

哈哈~  我們一樣都是18歲老人團囉!!

沒辦法,明天要考試,不然今天台南有棒球賽,剛好又是兄弟的說~

沒辦法帶我家可愛的秀貞去了...

只好等到統測完,在帶她出去玩囉!!  ︿︿*

祝我家可愛的小貞貞 → 生ㄖ快樂!

台長: ┌〝等待約定*勤〞┐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