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0:36: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到你了。。。

因為我執意要幫你買票。。。  可以說是故意辣!

所以終於可以見到面了!!

只是想看看你~


也許你真的不懂吧。。。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在加上害怕得到後會失去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可怕!!

拼命的想抓住擁有的時間。。。

一直這麼想的~

可是你不懂。。。  真的不懂。。。

你知道嗎!?

每次一有你的消息,內心就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別人身上找不到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你載我回店裡的路上,抱你抱很緊。。。

真希望這條路,很長很長~

可以讓我一直抱著你。。。

不想鬆手。。。。。  一點都不想!

你懂嗎!?  也許你又不懂了吧~

我的開心  我的難過  你不能這麼自私的輕易操控~

你。。。  怎麼可以這樣??

如果可以  那麼  請賜我開心吧~

台長: ┌〝等待約定*勤〞┐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