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0:30: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同學們  都回家鄉啦~

原本要跟萱一起回雲林的!

後來想想  我還是待在台南趕快把遊憩的個人報告給做完!

因為期末考的前一周  就要交了~

中午回到家後  就整個睡死在客廳的椅子上了!

晚上上線時  小聿問我說  要不要去情人夜市?

成員:宜閔、小矮人、小喇叭、小聿、我!

約了9點在海安路的藍晒圖等。。。

8點半多  騎著噗噗  經過球場~

我。。。。。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個人  就是你~~~

後來  不敢被你看見  所以很快的就騎走了!

心情突然變的很複雜~~~

好久沒看見你了。。。

也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去到海安路  居然等他們將近1個小時~

真是。。。。。。

逛了很沒fu的情人夜市!

大概11點半多  我跟小聿、宜閔  到海安路的冰火喝飲料!

我點了自由古巴  是一種調酒!

還不錯喝辣!  ︿︿*

只是最近有點窮了!  不可以在花錢拉~

回到家  就已經1點半多惹~~~

真的好累的說!


等等要回國小、國中、高中  做我的個人報告!

哎。。。  最討厭做報告了辣!

真的感覺很麻煩的說。。。

可是大學好像要做一堆報告耶~

呼呼。。。  不想抱怨啦!

要趕緊用這些時間去把報告給完成啦!

這樣期末考快到時  就不用這麼趕了~  ︿︿*

台長: ┌〝等待約定*勤〞┐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