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02:04: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一片星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2  全國單身ㄖ!

小聿約我去逛武聖夜市~

逛完之後  決定去買酒喝!

卻發現不知道該去哪裡喝。。。

想一想  只好帶她去了我們的老地方!

真的好久沒去了。。。

不敢自己一個人  晚上過去~

也一直找不到時間過去!

去到那邊  好熟悉的感覺~

看來  你應該也好久一陣子沒去那邊了吧!

好涼的海風  加上帶有點苦澀的啤酒~

突然覺得一陣悲悽的感覺  侵襲全身。。。

跟小聿好久沒見面了  聊了好多~

後來習慣性的往天空看  好多好多的星星!

記得以前  最喜歡跟你一起看星星了!

最喜歡最喜歡抬頭看著滿天的星星了~

還有廟後面的星星  也很漂亮很漂亮!

以前常常要你帶我去看星星。。。

好美  真的好美好美~~~

11/23  看到你的網誌  你也發現星星了!

呵呵。。。  想不到我們還是存有默契呢!

我們看著同一片天空  我想我們也是同樣想著對方的吧!?

突然覺得心裡有點高興。。。  是自己多想了嗎!?


這兩天  你出現在愛寓裡面了!

也都會寫ㄖㄖ。。。

很開心!  因為這樣至少還能有一點點你的消息!

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嗎!?

你裡面寫  這兩天就要回醫院復診了!

我很替你感到開心~

因為這樣  你很快的  就可以把釘子取出來了!

到時候  你球神的封號  又可以回來了!

相信你的手術  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我有跟流星許願了!  ︿︿*

裡面  你也提到  我應該也有看到那晚的星星!

是的!  我看到了。。。


剛剛看到你的BLOG  不懂你寫的那篇。。。

你做了什麼決定呢!?

是對  又  是錯!?

到底是怎樣的決定呢?

怎會讓你困擾呢?

呵呵。。。

看來  我應該是不可能得到答案了吧!

只能自己空冥想了。。。


好想好想你。。。

不管走到哪裡  都擁有我們共同有過的曾經!

心  好痛好痛!

不知道為什麼  整顆心  好痛~

而胸口  也好悶好悶!

該不會。。。  得了相思病了!?

哎。。。  真的好累。。。。。

台長: ┌〝等待約定*勤〞┐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