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3:54: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到這邊寫ㄖ記了。。。

星期六那天,你到我家拿走了外套還有你的手機的記憶卡~

原本以為你會留下來聊一下才離開的。。。

原本以為有些話,還有時間可以跟你說的。。。

原本以為。。。。。。。     算了!

爸爸原本叫你進來吃頓飯的~

可是你說你媽要你早點回去。。。  真的嗎?

很多事  都無權過問了。。。

沒說到什麼話,你離開了!

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眼淚。。。。。  滑落!


今天跟韻文出去找工作。。。

才剛要上路,就發現手機響了!

原本以為是球場的一個討厭的朋友打的。。。

所以接到的時候,口氣很差。。。

聽到最後,你問那句,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我。。。  才知道那是你~  (那時馬路邊,很吵!)

你說星期四要去看電影,問我這邊還有沒有票~

很想問你說  你是要跟誰去看的呢??

一次要四張票~  到底是跟誰去呢??

可是  我想  再也沒有過問的權力了。。。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很傷心  很難過~~~

你什麼都不懂。。。  真的不懂~


我會學著讓自己忙碌的!!

現在終於有工作了。。。

星期三開始。。。

不過,早上我要做什麼呢??

早上還是在家當米蟲壓。。。

真煩阿。。。

原本計畫好,一直從早上工作到晚上10點多在回家的。。。

現在只找到一份晚班的。。。

沒辦法,還是加油吧~~~

台長: ┌〝等待約定*勤〞┐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