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17:06:54| 人氣2,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食brunch:小麥胚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在文化中心附近飲食圈

街道巷弄中零星分布著各式各樣的美食店家

小麥胚芽

是一家可以讓你輕鬆吃早午餐的可愛brunch

 

 

小麥胚芽

這店名一聽就很清爽很養生(?)

大魚大肉的我(誤)  本來對這家一點興趣也沒有   哈哈

店家名片上寫著:「新鮮美味˙幸福一天的開始」

我個人非常重視早餐  或是早午餐也可以

起床不吃個早餐系列食物   一整天都不對勁阿!

所以這家店  算是繁忙生活圈中的  小小綠洲

畢竟我們常吃的快速(?)早餐店

都稍偏油煙油膩且追求速戰速決

 

來看看小巧精緻的店內吧~

玻璃門進去後

左邊是窗台坐位   眼前就是各式四人及兩人桌   右手邊是櫃檯

今日呢  我和小君  選擇了窗台坐位  

順便曬曬陽光  進行光合作用(?!)一下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

但是一不小心那一塊都被我們占地為王了!!!

(店員請不要討厭我們)

 

窗邊坐位   有一個小熊孩子   隨性的加入了我們的約會(!!)

窗邊光照進來  很明亮又有窗台綠草白花   神清氣爽阿(笑)

 

 

對了   店內有個童趣擺飾牆(咦?)

就是擺了很多可愛的東西跟童書

 

 

這個不知是兔是牛還是小惡魔的熊仔

其實看久了很有特色也很可愛~

 

好的  話不多說來看看餐點吧

但是由於我挺常在小麥胚芽周邊徘徊(?!)

所以忘了拍菜單了~(掩面)

 

依序是

香草冰淇淋紅茶

蘋果冰茶

德國香腸丹麥三明治(套餐的脆薯)

起司火腿可頌三明治(套餐的脆薯)

德國香腸的三明治是100元,加50元可以有脆薯和60元以下飲品

小麥胚芽的價位(午餐)

90-150之間不等

供應三明治˙鬆餅˙咖哩飯 等餐點

很好吃  也很適合和三五好友聚餐

BUT!!!  只適合三五好友喔~

不適合讓你大肆舉辦盛大的同學會

也不適合讓你帶團康大吵大鬧XDD

不然客人如我(!!)   受刺激之下可能會走過去翻你的桌

 

 

 

 

餐廳資訊

小麥胚芽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07-715-2636

營業時間: AM7:30-PM4:00

 每周一公休  

[文化中心附近,搭捷運到文化中心站走路也可以到]

 

 

 

 

 

 

 真相時間(誤)

今天本來是筱惟說太久沒見到小君

才想要找我跟小君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殊不知  主揪人放水流了

我和小君兩個人堅強的不讓他流團

就來小麥胚芽這小綠洲  進行一下光合作用XDD

 

 

和小熊孩子一起溫馨合照

小熊孩子今天誤入我們的世界   XDD

 

 

拿著七矮人的牌子玩耍

(店員不要毆打我們~)

送給小君  I THINK I LOVE YOU + 繽紛金平糖

那顏色好適合你於是我就買了

 

 

 

被猶小維拋棄的我們  買醉般一杯接一杯(誤)

於是乎我們喝了兩大瓶(挺)

 

 店內有很多印章可以蓋

很可愛也很有童趣  讓你可以記錄你的小麥胚芽之旅

 

 

 

 

之後到大統走走  驚見兒時回憶中的棉花糖!!

看到那台機器我的幼兒心都回歸(?!)了阿~~

但是製做過中  我既手足無措   又興奮不已阿!

 

 

 總之

很喜歡每次跟曉君出去玩耍的歡樂與喜悅

最後奉上小君繪製的小麥胚芽一日

 

 

 

 

 

 

 

 

台長: 茜茜
人氣(2,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m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Mona's café 寵物咖啡店
此分類上一篇:二度眷村迷路+二嘗蜜糖吐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