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4 01:25:05| 人氣3,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巴沙諾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命名為「寒假終於來了」家聚

一月十二號 我帶著勤雅、雋評和俞諠  到夢時代的BOSSA NOVA吃家聚

其實,系上大家總是忙忙碌碌

家聚大概就是直屬間  聯絡感情的好去處~

 

 

好久沒去巴沙諾瓦了

是否裝潢有點變了呢???

還是純粹是我的錯覺(掩面)!!!

 

 

非常喜歡 夢時代店的巴沙諾瓦

是坦米爾風情!!!

這面牆 我想就可以做為坦米爾的表徵吧

那樣色調的對比以及搭配

加上還有一隻大象

整個就讓我目不轉睛阿~~~

雖然仔細看那隻大象眼神有點......微妙......

我們幾個之後還是開開心心的與他合照~

 

 

本來可以跟其他家一起吃吃喝喝的

好可惜時間湊不起來

下學期的陶板屋一定會想辦法讓大家集合的!!!

 

每次到巴沙諾瓦

我都必吃味噌火鍋~於是勤雅就接受我的推薦

我個人很喜歡味噌   所以湯頭對我來說挺棒的

我吃重鹹重甜重酸 微辣

所以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味噌鍋煮到後來有點鹹

但是那才是精華阿!!!孩子!!

 

 

 

我自己則是嘗試  類似咖哩口味的

(我忘了名字!!! (跪))

微辣  不過我怕他越煮越辣

所以速速的把辣椒慢慢撈掉     也把八角撈掉~

那個沾醬阿~  我不知道是什麼

鹹鹹的好好吃阿~~~~ 

以口味偏重的我來說

巴沙諾瓦的火鍋  果然很和我胃口   (口水)

大家不仿去吃吃看囉~

 

對了~ 現在去還有送年曆喔

 

裡面除了是2012的月份年曆以外

每一個月還有不一樣的折扣喔!

像是一月有  酥炸香魚鮮魚咖裡  特價138元

五月的母親節感恩月   女性用餐五折

有的月份則是100元現金抵用券

很棒吧~  有了這個就會讓我想要再去吃~

 

 

 

 

 

 

小大一   俞諠   眼睛好漂亮 

白白的皮膚 加上  長長秀髮

難怪雋評時不時都說  好正好漂亮  之類的~

是個冬天買星巴克給他

居然選冰飲的奇妙孩子~

連我那容易在燈光不足的情況下糊掉的相機

他第一次拍就上手 ,

我想        我的相機是找捯傳人了(捻鬚) 

[我那年邁九歲的相機是誰會想要啊!!!! ]

 

 

 

 

曾經是小大一的  現任大二  雋評

是目前我們家裡面最高的一位~

笑容很可愛   人很善良很熱心

同星座但是剛好是有點斷線BUG的那種XDD

不過   對朋友也是很好阿~  還是很棒的啦

天天的樣子   討喜的很可愛  

常常講出有點意料  卻又不意外的話

有他在生活挺有樂趣也挺笑開懷的

 

 

 

 

大三  勤雅   電吉他手 

他很乖巧   跟我借書不小心咖啡弄髒了

居然直接買了一本新的書還我

還很愧疚的問我說 需不需要把筆記謄上去

唉唷~   這麼貼心的學妹哪裡找阿 (大聲公)/

很抱歉聖誕節那天沒能看到你在台上

不過我有一心掛念著喔~

以前曾經偷偷揪學妹團幫我慶生

又驚又喜  叫我怎能不喜歡你

 

 

 

 

 

按照年紀(?!)排列

連腳的姿勢都有代溝(誤)

年輕真好 (拭淚) 

雖然拍的不清楚  不過  我擁有一群好孩子

所以我無比的開心與慶幸

 

 

 

巴沙諾瓦外面也是很具特色  

於是找個位置拍張照

坦米爾風情搭上過年財慶系列有種莫名的融洽感

 

 

小大一是第一次來到夢時代

身為在地人的我  當然帶他去看看一下OPEN醬 (炫耀?!)

 

難得今日OPEN醬廣場沒人耶!!!

以前來不管我怎麼拍都會有人檔鏡頭 超礙眼的阿(誤)

 

 

在走下去之前發現一旁有纜車 

話不多說     進去玩耍一番阿~XDD

老實說  雖然我看著夢時代蓋起來

但是我沒搭過摩天輪(掩面)

所以其實我看到他這麼可愛  觀光客模式全開阿!!!

雋評講電話之餘還要演戲一下

被關在外面吹冷風的哀傷~XDD

 

 

其實我們的重點就是要學LOCK醬跟OPEN醬的動作~

最後一張就是  故意在OPEN醬面前做LOCK醬的動作

 

因為時間關係   礙於大家其實期末考還沒結束(咦?)

所以就在這裡玩耍一下就走了

本來要帶學妹們去看看藍鯨館

為了大家的ALL PASS著想

我們改天再出來玩吧~XDD

 

家聚

能夠互相了解互相幫助

我有很棒的學姐們

現在有可愛的學妹們

家聚變成甜美的下午茶一般

讓人流連忘返  甘甜香醇

 

今天我們四人 

除了主餐不同   飲料不同  連點心也不同

這是一種另類的默契嗎~XDD

 


學妹阿~  別再為了家聚餓肚子了啦

雖然我本來的目的就是餵飽(!!)你們

但是餓肚子之後又大吃大喝  其實瘦不下來(小聲)

 

 

 

 

 

 

 

巴沙諾瓦有很多家店

各家店風情都不同喔~

餐廳資訊:

夢時代店-坦米爾風情-

07-9700396

夢時代7F日本美食街

 

 

 





 

 

 

 

 

 

台長: 茜茜
人氣(3,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NKNU |
此分類下一篇: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此分類上一篇:遲來的聖誕RACING和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