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3 14:43:2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約我  見面了

親愛的保羅
可是我心情好亂...


這會是最後一次見面嗎
不知道啊..
好害怕是不是 最後一次了
可是如果不見的話  上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了呀..


然後猶豫要不要為了你再翹一次課
你值得   我翹這最後一次的扣達  嗎 ? 


最近想你的心有比較平復了
雖然聽了歌還是會想起你
雖然聽了歌還是會哭著想你
保羅啊保羅
我們這段情   會糾纏到何時呢
你也和我  一起在這無止盡的折磨裡循環嗎


這次見面  想和你去見爸爸
然後最後一次  看看你家
保羅啊保羅
我好想念這一切..


3月11號你還記得嗎
是你那個姐姐跟他老公訂婚的日子
我們一起去台中  還在媽媽家過夜
那天回台北的時候  你還買了一隻娃娃給我
寶貝
那是你送我的最後一隻娃娃.......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拿著那個娃娃看了你一眼
你就抓著他去結帳了
覺得你好可愛也好浪漫
還有你那疼我疼的要命的心...
至今我仍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寶貝
我當初到底是怎麼了呢................
怎麼會這樣放開你的手...


其實有時候也很好奇
到底  是彼此愛誰比較多呢
是你  還是我
當初提了分手  離開你的我
好像是你愛我比較多
可是回頭看看這兩年多
又似乎   是我愛你比較多
寶貝啊寶貝  你覺得呢



日子一天一天過
離見你那天越來越近
我緊張嗎
與其說緊張
倒不如說



是不安吧.....。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