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4 23:07:3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保羅

一年又過了  我還是沒等到你
其實  只要你點頭
我真的可以放下所有和你走
你在我心裡是多麼多麼的重要

再半年我就要畢業了
在我畢業前  你會再和我聯絡嗎

天氣冷了  突然想到曾經說好要一起去烏來泡溫泉的
可是沒辦法實現了吧
也不曾一起在外面過夜過
我們說好了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已經無法實現了  對吧
保羅對不起  是我辜負了你
我現在已經在為當初所犯的錯付出代價了
我被對你的愛還有愧疚用力的折磨著
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能放下你

今天回台北時
發現坐高鐵的次數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每次每次 總會想到你
想到你當初為了快點看到我所以坐高鐵來高雄
想到你來高雄我們去吃了哪些東西
想到我第一次坐高鐵就是請假然後偷偷跑來台北找你
高鐵啊..
每次回高雄時
都會刻意去看看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站的位置
總是在想
會不會哪一天  你突然的出現在那個位置
依然站在那  帶著笑臉等著我


今天幫媽媽辦事情時經過了康是美
康是美到處都有
可是全高雄  只有那間是我們一起去過的
還有你說很好吃的不老壽司
原本還計畫著再去多吃幾次
可惜  也沒辦法再一起去了...
保羅
三年  我們有好多好多回憶...

未來你會過得好嗎
會吧
沒有我  你會過得一樣  甚至更好對吧
你會遇到一個好女人
她會愛你一輩子
幫你懷孕  生下你們的寶寶
幫你帶可愛的小孩  照顧你和你的家人
還會跟你一起拍全家福
煮飯給你吃  掃地拖地  洗衣服
或許還會給你整理房間  抱怨的語氣念你為什麼不把東西收好
可是  可是那些她覺得很麻煩不想做的家務事
卻是我最遙不可及的夢想....

寶貝
我快要沒資格這樣叫你了對吧
因為你已經快變成別人的寶貝了..

但我對你的思念與愛仍停不下來
你可以教教我  該如何是好嗎..........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