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7 17:41:5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車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保羅

我出車禍了
縫了17針   手腳韌帶都斷了
我現在是一個一個   慢慢按著鍵盤打字
既使我知道 最深愛的你不會看到

車禍的當下我耗盡多大的力氣用滿是鮮血的手傳LINE告訴你
『我出車禍了』
不敢打電話
怕你在午休 吵到你 吵到你同事
想說傳LINE給你  
等你醒了看到後可以慰問我一下

至今 兩天了
我看到你換了大頭貼
可那訊息 依舊沒有顯示已讀
我知道  其實你有看到
可是你故意不已讀他...
分手後
我一直都知道  你很喜歡故意不已讀
那是逃避  我知道

該怎麼說呢
或許可以說  我心都碎了吧
原來她已經重要到這個地步了嗎
重要到我出車禍了你還是不聞不問.....

雖然很痛  雖然抱怨
但是看到你換大頭貼我還是又馬上截圖了
然後像個花癡一樣笑著想你
想著從我們剛認識  一直到現在的你
那些成長  那些轉變....
一點一滴都在我心裡再次慢慢湧現出來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你都已經將心給了別人
我是不是也剛把心收回來
專心的去愛下一個人了

但你可知道我心裡滿滿的都是你...


最近台北變冷了  又開始下雨了
好懷念當初
我們兩個沒穿雨衣在街道在山路奔馳著
那時候身體很冷
可是我們的心 溫溫熱熱的
好甜蜜  好幸福  好遺憾...




如果你知道
那是我傳給你的最後一通訊息
你還會故意不已讀嗎...?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