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5 22:00:1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保羅,我愛你。




想跟你閒聊
 
例如想告訴你我看到宣宣的體檢表了哈哈哈我叫她加油你要猜她多重嗎
例如想告訴你我今天有一門好喜歡的課那個老師卻請假了
例如想告訴你我傷有比較好但還是好痛好痛
例如想告訴你我好想拆線好想拆線可是傷口還沒癒合超煩你可不可以陪我去
例如想告訴你我跟姊妹們要去旅展還有吃聖誕大餐好期待你覺得要吃什麼好
例如想告訴你我早上英文課又翹掉了怎麼辦 = =
例如想告訴你...........

例如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好愛你好需要你你可以回來了嗎....


好想和你聊聊天
我會怎麼說呢
你會怎麼回呢
我們會怎麼樣的從天南聊到地北呢

只可惜一切只能幻想啊
因為你在上班
因為你休息只會回她
因為你把心都放她身上了...


可愛的調皮的嘴賤的壞壞的白目的木訥的害羞的遲鈍的保羅
已經屬於她了.....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