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2:00:0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天...
是個爛天(應該是說從十點半左右開始是爛天)
我媽接到一通電話後怪怪的 後來她出去。。
回來後 他叫我衣服整理一下 要回我的車城= =” 這個時候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爸媽很少開夜車~
雖然覺得怪 但我還是聽話 去整理我的衣服= =” 因為我以為要回去車城了麻 心裡當然很高興 管他開什麼車~

可是,,坐上爸爸的車後 老爸說了一句我不太敢相信的話!![”爸爸帶你去夜遊”]
大家都知道瑞恩家裡管很嚴格吧! 今天爸爸說要夜遊 一定有問題= =
真的 我爸從不夜遊 就算要夜遊 媽媽知道的話一定會阻止 因為我媽不喜歡晚上在外面~ 可是媽媽竟然沒有說什麼= =”
甚至 老爸還說要去外面住!! 糙!不只奇怪了 是反常!
明明家就在高雄 為什麼 家裡不住 要去高雄的飯店住??? 而且媽媽竟然還不阻止 正常的媽媽知道的話 一定會說[後 高雄就有家了 幹麻還去住外面 !]

他們˙˙˙有事情瞞著我˙˙˙˙˙˙˙˙

爸爸在車上還問了媽媽一些奇怪的問題...
例如說 [你身分證有帶嗎?] 阿勒勒 住飯店帶身分證幹麻??
還有開什麼支票= =” 後 飯店是可以支票喔?!
後來˙˙更妙了!!!!! 媽媽在高雄期盼有自己的房子很久了(目前這個房子是租的) 可是昨天她竟然說 [我看我把那棟房子退掉好了!] 什麼!!我沒聽錯吧!!媽媽不是期盼有棟房子很久了嗎???怎麼會這樣?
真的越想越奇怪˙˙˙= =
大家會想說[那瑞恩在幹麻?]吧?! 瑞恩很可憐.. 坐在後座...聽著曹格寶貝的歌...邊聽 邊吵著爸媽 [瑞恩要回家啦!] 媽媽不知在氣什麼,,就說[都在煩了被你吵這樣更煩!] 爸爸說[遇到不要煩!有什麼好煩的?] = =” 糙 是遇到什麼事情阿 = =” 狠無言耶!

後來因為找不到飯店[都客滿]所以只好回家睡,,我就說[還不都是回家睡 那一開始為什麼不要直接在家裡就好??] 媽媽又吼著說[還不是因為你才回家睡!] 馬的 狠BG耶! 回家睡有什麼不好??? 那你的們瞞著我什麼事情??
爸爸突然問我說[你在怕什麼? 爸媽都在你身邊阿!又不是要把你帶去賣~] 我回他[誰叫你們那麼奇怪 你越奇怪我越怕阿!!] 然後我就哭出來了= =” 狠瞎耶!![←正牌愛哭鬼 一哭就沒完沒了= =”] 爸爸就突然生氣說[沒事啦 都沒事!!!] 媽媽又回他一句[亨! 沒事 還不都是你 都是你啦!] 就覺得很無言= =” 而我老爸到現在還沒回來= =”


大大們 跟你們說~如果你們覺得是欠錢 那我跟你們說 我爸媽不可能欠錢 我爸媽就算欠錢 也一定會還錢 不會搞成這樣!
那為什麼 今天會成這樣??? 誰能 幫我??

瑞恩現在心情好煩喔!!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