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3 02:16:5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或是昨晚

我夢見了你   之後驚醒  
心臟一陣抽蓄的驚醒


你說
你和她上床了
她是處女   流了不少血在你床上
中間忘了你說什麼
只知道最後說你決定狠下心拋棄她


很奇怪  很莫名其妙的夢
但我的痛好真

後面那一句  我不考慮它的真實性
畢竟我知道你不是這種男人
上床了  你一定會負責  何況她是和當年的我一樣  處女


嚇傻了  甚至醒來後連自己睡在哪都遲疑了一下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想我真的嚇壞了吧

沒有很多想哭的念頭
反倒是腦袋空白   一直在重複你講的那句  你們上床了   你們上床了........
我從小到大還沒受過這麼大的刺激...即使只是一場夢


那天  終於找到無名的網誌了
翻了翻  看了看
看到一篇  很簡短
說:「我該如何接受,你有喜歡的人,而那個人不是我?」
是啊我現在已經遇到了   但是該怎麼接受  我到現在還沒想到
不過還是面對了....不是嗎
甚至是已經為了她把我刪除  連車禍都不過問...
你要的人生  不再有我...


剛想傳LINE給你
告訴你如果沒有我你真的會比較快樂的話那我願意離開等等的屁話
但是還沒打完就哭了就刪除了就返回了
我真的捨不得...........................................






愛的保羅...為什麼我就是這麼愛你放不了手...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