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8 11:04:2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不是都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都看不見的心底,連我自己都看不清的軌跡,胡走著原來不行嘛!?

大師說著:你很沒有邏輯阿

後來的後來又說:你做事很有邏輯....

然後我說:到底是有邏輯還是沒有!?你剛剛明明才說很沒有邏輯

大師:你總會有一套自己的邏輯把那個事情的脈絡理順

我:大家不是都這樣嗎!?

大師:並不是

這已經是我諸多次,發現自己原來不是跟其他人一樣,原來不是大家都這樣,原來那都是我自己想像,然後給自己一個框,然後框住自己!?但也幸虧有框,所以我還能這樣活著,那是一種底限,身體的界線其實很開闊,所以可以大方,但沒有大方到可以誰都忽來忽去,或許因為傷,所以知道那個我傷不起了,因而可以堅韌而勇敢,然後知道底限,那就是我。

沒有說的並不是沒有發生,說的都是真實,但並沒有全盤托出,沒有必要讓世界的每個人都理解,說實在連我自己都不太理解的自己,到底還想要誰來了解,這是奢望吧,沒有必要理解通透,那都是作動的因,只要記得存善而不再造業就好了,生命其實會想要求救,但總知道誰有空救你!?那句話也很對,成熟也是懂得求救,所以我還長不大,因為我不想去讓自己的心再次脆弱,我情願是一個"巨嬰",可以自我成長的那種,總以為每個人都苦,那個誰曾經說過的,我或許心有同感,生而為人,我不用抱歉,但也抱歉成為苦海的一員嗎!?卻惡意的不想活成那個苦樣子,但因為太努力而成為了一種莫名的苦,負面教材,該鬆一點吧!?或許可以的,其實這就是我的矛盾!!!

總是念想著奇妙的事物,做事的邏輯不符合正軌,但那就是我啊.....

你們說:你就是搞清楚誰是你的貴人就好,其他的別多想

我想:誰都是我的貴人,只要我能看見生命的軌跡,至於真的貴還是假的貴,反正都貴貴的,因為都是我生命的時光與這些人的作動阿......

最貴的其實是我的時光阿!!!腦中閃現~~~

蔡康永:人生很殘忍,也很容易呼攏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存在就是愛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