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3 00:24:31|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有一個人苦口婆心,但那個看見是否都是投射!?

我不懂那些所謂的勸告到底有甚麼意義,深刻的恐懼是你的,但那不是我的恐懼阿,或許是一種對於世界局面的擔心,你說我沒有通盤考量,但我想你不夠了解我,你沒有經過我的人生,何以評斷我的作為。

我是個很執念的人嘛!?或許,你觀察到我的感性,但那無關乎文青,你說那個過度的感受性是一種廢,你說能成為藝術家有兩種人,要不就是童年的創傷,抑或是生命的天賦,我不怪你看不見我的光,因為我還沒有要為誰展現光芒,也或許我根本沒有天賦,但那都不要緊,畢竟我只要發好自己的光就可以,我也沒有要照亮誰,只要讓自己不熄滅都那麼不容易。

你看不見的我能這樣努力的活著,好好的活著,都不那麼容易,你或許也不懂,所以我演成了一個讓人感受到被寵壞的孩子,那麼幸福,那麼不著地,那麼不接地氣,你說著那些我演出的成功,或許這樣想想也很好,演著演著就成功了,而那些過度的擔憂只是你自己的投射,我並沒有落入其中,或許你勸戒的過程中我也乖乖地聽著,那也是一種傳統的體質,可以聽教,但是骨子裡的不受教,那才是我啊!!!

所以不要跟某些人走太近,你會失去自己,而那個失去或許也沒有不好,只是你就會長成另一種模樣,終究無法好好駕馭自我,然後你成了別人,然後你說這個世界不懂你,然後你就這樣死了一生,說著都是別人害的,何必!?

而我就這樣的活著,到底要活成甚麼樣態,我自己也真的不了解,但我想我不會把那個嫁給富人或是當人小三的話聽進去,畢竟這就是現實,別把自己放進太奇怪的局面中,生命很短,時間不多,只能是感恩著幸運以及好好的活出快樂的樣態,然後發著自己的光,那樣便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