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3 10:01:3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直覺,或許是靈感,總知道那個遠遠看著的,原來已經改變!?

雖然還是那麼溫婉,但發酵過後總會長出不對勁的語言,不知道是一種喝斥抑或是一種警告,是朋友就應該要聽著,不身在其中不知其苦吧!?

不總是需要別人的安慰,但總希望有人能懂得,但原來的原來誰都不是那個自己,也沒有人懂得自己心中的念想,但或許就是因為甚麼都不想,沒有思考就跳坑的惡習阿!!!

不選擇也是一種怠惰!?生命的隨順有時候或許是一種對自己的不負責任,生命阿,或許有些考驗只有自己知道,他說我貪圖一時的快樂,但我沒有阿,每一份工作都用盡力氣,或許也真的太用力,以至於把不是自己的事情都攬在身上了,總要學著更成長嘛!?長成一個成熟又無情冷漠的現代人才是對的嘛!?

其實我不懂了,或許你的溫柔與慈悲都是因為你擁有的很多,但那都只是我以為的溫柔慈悲嘛!?原來不是真的!?抑或根本不放在心上的用心,那是一種個人的特質而已,並不是特別!?或許吧,這樣美好的人或許都真的才會有福氣,感恩總是給了力量,因為看見別人穩穩地往前!!!

而我自己呢!?我有空虛嘛!?其實我也不覺得空虛,只是不知道意義在哪!?那不是一種空虛,或許因為境界差異,當人們只用世俗的眼光看著成功,或許我真的是一種世俗的失敗,這樣的自己到底需要增長甚麼,需要讓自己增加甚麼呢!?你看見的空虛其實是因為你沒有看見真相,還是因為我在你眼中看起來就是空虛!?想想連自己都心虛,我其實還是看不透生命的本質,當人們說要為了世界有一點貢獻,我想我只能努力的付出些甚麼在那個未來,而真的不心虛嘛!? 空不空虛大抵都是個問題!?

在意著你的評價,或許是因為我覺得可以勢均力敵,或許是因為我覺得你懂我,但結果的結果,不如我意,但我是要討拍嘛!?其實也沒有,只是想要知道到底我的生命中的那些光怪陸離在一般人眼中的樣態,或許在你看起來我真的不帶腦,但我也真的沒用腦,腦子的思考都太過偏離,太會定義別人的狀態,我不想用腦子評斷那一切,但那或許是我天生的天賦,看見的某些,我或許更能知道意義!!!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有愛無礙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