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9 09:21:2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們都太把那個善放在前面,以至於期許過高,他們也都是人啊,他們也都在修行中,你只要看著事情有被推進就好"

"放下所有的念想,都去試試看"

或許是吧,生命可以有許多的樣態,如果你執著了甚麼或許甚麼就會反撲!?

不從命的人或許就會被命運打擊,直到你順了命,直到你願意臣服在天的力量之下,也或許要感恩這一路的遇見,才會得以可以堅強地走著人生。

我說:"不要擔心,自會有上天看照著"

她說:"老天爺都急死了,看著你這樣"

你說:"其實根本沒有甚麼老天爺眷顧,沒有這麼多逢凶化吉,你會還可以安然是因為你想得開"

或許就是如此,好熟悉的話語,這句話,這個場景到底是曾經出現過,抑或是夢中出現過,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應該是曾經發生過的狀態,我記得似乎又是一個完整重現!!!

但重要的是,其實愛你的人都比你擔心你自己,或許我是一個獨立過頭的人類,太習慣自我判斷一切,因為不想給別人造成困擾!?抑或只是不想聽見負面的意見!?或許我也是個太多主觀跟太多自我的人,無法放下,如果轉換一下模式,柔軟一點是否會更好。

承諾是要給對的人,大家這樣的勸著我,而我此刻大概又要背著我的人性做事,總希望事情可以圓滿,可以往前好好地走著,所以給了自己奇妙的坎,給了自己奇妙的框限,然後把自己囚禁了,到底要學習多少,撞過多少南牆才會醒!? 或許這就是我這樣的人,因為那是我的生命。

好好玩耍體驗生命,或許也是我給自己下的定義,如果本就不照命走,或許根本沒有那個所謂命定!!!但明明好好的一盤棋,被我走得亂七八糟,可以救嗎!?只要開始就不晚,或許,原來人生不能設定最低目標,要把目標設定最高,但看得淡然,這種程度我大概還要很久很久。

不過鼓起勇氣我可以讓自己跨出去,那就是力量,做就對了,就是這樣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不是都這樣嗎!?
此分類上一篇:心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