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2:38: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趣對話 [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y: 昨晚我詢問了台灣駐加拿大簽證辦事處問有關機票回程的問題.
Lynn: 你跟他們說你不需要了,反正明年你就是半個台灣人啦.
Jay: 我是要結婚但不會變成台灣人,你看過有台灣人不會說中文的嗎?
Lynn: 有呀~~ Matt 還有 Lee.
Jay: 他們不是台灣人. 是加拿大人和奇異果 (紐西蘭人)
Lynn: 那也算半個台灣之子呀.
Jay: 不. 只是個居民,我不能夠申請永久居留除非我住了超過八年以上,那還要等
好久好久""""""""""""""""""""""""""""""""""""""""""""""""""""喔.
Lynn: 我知道,對你來說太久""""""""""""""""""""""""""""""""""""""""""""了.
Jay: 當然. 待那麼久可能會死喔.....
Lynn: 拜託,住台灣有那麼糟嗎?你看自從來到台灣你找到了什麼?你找到我耶.
Jay: 但我失去了什麼?
Lynn: 什麼?
Jay: 我的頭髮!
Lynn: ......................................ㄛㄛ

台長: L.J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