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2:42: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國的婚禮習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去加拿大參加朋友的婚禮,想說也順便去見習一下國外的婚禮.第一天是彩排日,大家可以隨便穿去看整個婚禮進行的模式,到了第二天才是正式的婚禮.當然婚禮是在教堂舉行,我和Jay也依樣會在教堂舉行,只是我希望不要把婚禮辦的太久,這場婚禮用了三天兩夜,台灣也不過才一天就搞定了,他們隔天還要拆親朋好友送的禮物,我和Jay送了他們一幅山水畫. 他們用餐的方式更特別,我起先還以為會有服務生送餐來,結果竟然沒有,是自助式的,而且還要抽籤看是拿一桌的人先去拿.

說到這位新娘就有趣了,他們家來自法國,家中總共有六千金,只有父親一人是男丁,所以在婚禮女方的父親致詞,他說很高興我們家終於添了個男丁我有伴了.現場真是笑聲不斷......

用過餐之後大家開始跳舞,喝酒狂歡一直到凌晨三點多,這也是台灣所沒有的.現在我問Jay說我們的婚禮也會像那樣嗎?他竟然回答我說那只是一般普通的婚禮,我們的婚禮可能不只三天兩夜喔.....啊~~~~~~ 我的天呀..

台長: L.J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