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2:39:36|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妞與洋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貓頭鷹跟我說在台灣的一些洋妞很不喜歡我們這些和老外談戀愛的女生,他說因為台灣女生很懂的禮讓男人,說台灣女生不會去和男人爭,也懂的進退,最重要的是會對男人好,所以也因為如此那些來台灣的洋妞們就算個個長的美麗但卻交不到男友,我心想這究竟是恭維台灣女性還是扁低台灣女性,我知道那些洋妞個個都很有自主性,以他多對夫妻朋友來看,好像確實都是老公聽老婆的話比較多,所以台灣女人好像就比較能夠逆來順受,這該不會是貓頭鷹想娶我的主要原因吧? 我也回了他說:你知道台灣男人也很討厭你們這些老外,老是把我們這些台灣美眉,而且還都很花心,女友一個接著一個換,簡直是不把他們看在眼裡.

我想撇開國籍不談,每個人都會心裡想去選擇一個適合的伴侶,如果個性不合或是兩人沒有共同點,這感情因該也維持不了多久. 每個人所喜愛的類型都不同,有些人喜歡受呵護型的,有的則喜歡強勢型的,喜歡主宰一切的人自然而然就是會去找一個能夠懂得配合他的人,所以陰陽調和囉.

看這三位年輕美眉,可是貓頭鷹卻說:年輕,自以為是,不識大體. 天阿!很少聽他這樣批評人的,不過這三個女生的確滿自我的,好像我年輕時也是這樣ㄋㄟ.


台長: L.J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