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2:35:3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公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我也是單身公害的一員,從沒想過自己會是別人的眼中釘,因為我不會想做第三者更不會想去橫刀奪愛,如果可以搶過來的男人我看也好不哪去,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那是很缺德的事,我不想自己的幸福被別人破壞相同的我又為何要破壞別人呢,凡事都有因果報應,人在作天在看!

為什麼我會提到單身公害,並不是我對單身的人有偏見,我自己也曾經是單身,只是我現在身旁有伴侶了我才真正了解為何已婚女性會排斥單身女性. 這些天在貓頭鷹那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我答應他不說出去,但是我內心還是很氣憤也相當懷疑,過去我不在乎他跟女性朋友露營是因為我相信他也信任他,不管他要做什麼他都會先通報我,
為何就這次沒有,他說那是很久的事而且沒啥大不了的所以他就沒提,叫我醋勁不要那麼大,老娘聽了更火我大聲的回他說:我不是吃醋,我是訝異,我都不在乎你跟女性友人出去了難道還會在乎這點小事,何況我有自信,如果你真要失去我的話那是你的損失,我給你自由那是因為我了解你,但我不了解其他女人的想法,你只要有告知我也等於表示你對我的尊重,但是這次你沒有,表示你心裡有鬼!
接著他說他真的忘了,也沒想到這會給我那麼大的反應,我是有點過度反應但是是故意的,不給他點顏色瞧怎麼可以,不然以後得寸進尺怎麼行,他好緊張的怕我去找人算帳,我才不會呢,我只要有嚇到他就夠了,而且留個把柄在以後好威脅他..哈哈哈阿

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他,我知道這也沒啥大不了的,只是很訝異,他怕這會影響我去舞會的心情,一直解釋給我聽把他電腦裡的東西全都翻給我看,其實若真要說有錯,有錯的因該是那個人居心何在啊?!





台長: L.J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