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4:50:3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和Jay跑去看了場電影然後就到台北東區去逛街,Jay很不喜
歡逛街可是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他說就任由我逛而且還幫我付錢,可是我還是有
點不好意思所以就只有小逛一下.我看上了一件牛仔褲他也覺得很不錯所以二話
不說當場就幫我付錢,哇那時候真的可以感覺到那種當公主的感覺,還感受到了
旁邊人羨慕的眼光,我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可是真的好開心喔.
回到了家,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回加拿大的行程還有定機票的事情.當天晚上我們
也撥了電話給他媽媽,我謝謝他寄給我一張生日卡片然後也閒聊了一下,他媽媽
說十月十日是他們那裡的感恩節,希望我們能夠待到那個時候,他媽媽誘惑的說
會有火雞大餐還有核桃派喔,我跟我男友聽了都直流口水,他媽媽的廚藝真的是
沒話講,超暫的,這次回去一定要跟他多學幾到菜,還有我最愛的核桃派.
到了半夜,Jay還是跟往常一樣睡不著,他說他想打電玩,我說不行,因為他明天要
早起,後來突然想到一件事,他說我生日他會為我做任何事情,我就說那你跳猛男
秀給我看,他就反悔說這個不行,他對著我一直舔我的鼻子還搔我癢,我簡直是笑
翻了天,想說他用這個方法賴帳說..^.^
以往生日都是自己過的,現在有Jay陪我過,好喜歡有他的日子,總是覺得可以從
他的身上學到好多好多的知識.他也很喜歡談論政治,我們談到了歷年來美國的
總統,我就問說阿諾有可能當總統嗎,他說不行,要當美國總統一定要是當地出生
的人才行,接著他竟然問我說他可以當台灣的總統嗎,我馬上比三條線在我頭上,
當場笑翻了,他真是會搞笑,我想往後我臉上的皺紋可能會多了很多......
今年的生日還收到他媽媽寄來的生日卡,我這個未來的婆婆真是窩心. ^^

台長: L.J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