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8:04:1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老外喜歡談我國的政治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每個朋友真的是各各都好友善,自從我問了有關婚禮舉行的問題後,大家都紛紛的向我們祝賀,就連剛見面的朋友也都知道這個喜訊,真不知道這些人是從哪得知消息的,可見這裡的人也挺八卦的...哈哈.

來到這裡,我每天就是不停的吃,總是有不停的筵席和派對,來到這裡我的食量並沒有變大而是這裡的餐實在是給的很多,幾乎是台灣的兩倍大,我如果沒有吃完又覺得浪費,可是吃完了又覺得完了又胖了,所以我決定從現在起我只要吃水果就好,這裡的草莓和藍苺都很便宜,還有一些桃子也都比台灣便宜許多,也許我因該多吃些水果少吃些會讓我發胖的食物.

昨晚那隻貓頭鷹跑去和朋友聚會,一群男人聚在一起會聊些啥呢,當然是政治,他們那幾個人都很喜歡談論政治,也還好他們的立場都是相同. 我就很不喜歡談論政治,尤其是在台灣我更不喜歡去談論它,偏偏那隻貓頭鷹很喜歡跟我談政治,他偏綠而我偏藍,所以可以想像我們的立場有多麼不同,他一直認為藍營始終在干擾綠色執政,我卻認為綠營對台灣人民並沒有多少的貢獻. 總之任何一個執政黨都有它的好與壞,只要是誰認真的為人民謀福利我就投誰,管他是那一營的,不因執迷於哪個色彩而去做偏袒,何其不幸的是就有許多人會為了反對而反對,為了贊同而贊同,深不知人民的福利就在這些聲浪中消失了,我想這也許是因為太過於民主而產生的一些負面的效果吧. 總之政治不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可以干預的,我們頂多是那些政治家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而需要利用到的棋子, 當然如果這些政治家真能實現他的政見,那算是人民賺到了. 也許我因該也來談談加國的政治,雖然我不懂的當地的政治立場,可是想想故意跟他唱反調看那隻貓頭鷹會有何感想..........也許屆時他就懂我的感受了. ^^

星期日我們就要出發到 Yorkton 去拜訪他母親,這段路途可能要費時三個多小時,我可能只能在車上睡大頭覺,要不嘛就是看能不能讓我抓到好景象,拍些照,也說不定會讓我撞見雪,這樣這一路上就不會太無聊了.



台長: L.J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