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03:14:2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星期六我要見工.
雖然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見工,
但今次將會是我第一次穿"老西"interview.

若果interview成功,我被取錄的話,
我這個暑假(6,7月)便要北上中山工作.

這個名為IAS的計劃,我甚為重視.
因為我一直覺得課堂上所學的只是論理層面的問題,
只有真正在工廠裏工作,才能加強我對工作層面,實際層面的了解.

可是這個討厭的非典型肺炎可能會令這個計劃告吹.
首先校方可能為顧及各位北上工作同學的健康著想,
取消是次IAS.
再者,我的媽媽也擔心我一個人照顧不到自己,
容易炎上非典型肺炎.

由於我班同學只有我一個選這公司做 first choice,
因此只要interview沒太大問題的話,很大機會我要北上.

對於非典肺炎,我更擔心自己是否懂得照顧自己.
我經常依賴媽媽,
很多小事我都會慣性叫媽媽幹.

但其實我更擔心若我北上的話,
我的補習學生怎麼辦呢?
他明年會考,
我應該趁這暑假好好"谷"佢.

還有final year project 呢?
數一數,已經有很多問題要考慮.
若那間公司取錄我,
我應該怎樣做呢?
是否應該北上呢?

離開香港,在異地的我,
會否有思鄉病呢?
想到這裏.................倦.....................煩...............
都是睡覺好.
明日先算.

台長: 傻興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