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17:48: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其實不太開心,
不過似乎已習慣了.
起初不太習慣,
時間久了,
自己也麻木了...................

或許我想得太多,
在夜裏我就會胡思亂想,
有時我都想找位心理醫生,
看看自己這情緒病.

其實我這情緒病的病情不算嚴重,
問題在於這病不是一下子"發晒"所有病毒,
而是在我生活中一點一滴在"蠶"蝕我.......

我現在正嘗試學做一個簡單的人.
嘗試釋放自己.

當我說不在執著時,
身邊的朋友似乎都替我高興.
但他們都不明我心中所思所想.

其實人大了,
就算有不開心,有煩惱,告給朋友也無補於事,
問題始終要自己面對.
所以當我對你們說出心事時,
這些心事並不是真的最埋藏於我心裏的心事.
因為真正的心事只有我自己才能解決,
只有我自己才會明白.

以前我執著於要做些什麼,
現在卻要執著於不做什麼.
這實在太苦自己.
我決定不執著於做什麼,或不做什麼.
一切隨緣吧.
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我不想再理會別人的感受.
別人開心與否跟我何干?!
只要我開心,我覺得舒服便行,
又何需理會別人怎麼看呢?

終歸要由自己解決,
不假於外人.

台長: 傻興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