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5:39:5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check e-mail 時,收到一封由新聞台寄來的電郵。我才發覺自己差不多6個月沒有post 文章上新聞台。若我這個月前還不post文章的話,我的account便會被取消,所以我下定決心好好的寫篇文章給大家分享。

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感興寫文章,而是提不起勁去寫。很多時當我有感興,心裏不用想多久,已有很多墨水供給我發揮。可是,每當我有感興時,我往往並不在家,因而未能用電腦即時記下來。當回到家中,那份感興卻已消失得無影無踪。

自9/7後,我終於舒了一口氣。我的FYP已告一段落,應該是時候讓自己好好休息。星期六晚我由上環乘電車到筲箕灣,雖然沿途偶而下大雨,但這不減我的興致。因為難得可以在無拘無束,心裏沒有太多牽掛的情況下,感受身邊的寧靜 ----- 感受難得在香港渡過的假期。

星期日早上,我再次踏上已闊別一年有多的足球場。我的朋友也為我而喝采。雖然又是輸 n 比 0,但不打緊,難得的是又再可以與朋友相聚。踢完足球後,我跟其中一位好友吃午飯。大家都是穿“拖鞋”和短褲,走到我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吃飯。一個燒雞扒定食,再加一杯凍檸荼,這個簡單卻是可遇不可求的配搭,已令我很開心。

吃過飯,我的一大班好友,總共8人,又聚在一起打winning eleven,一起玩鋤大2。我當然又是帶領荷蘭馳騁球場。我的荷蘭縱然4強止步,但我相信總有一天荷蘭會發揮光芒!1998年,法國舉行的世界杯,我深深被荷蘭的全能足球所感染。這才是真正的足球吧!

難得輕輕鬆鬆地過了兩日悠長假期,內心的壓力得以抒發。希望天天如是就好la!

暫且擱筆,
因為我已很惓,很想睡覺。

當遲d感興再來,我必定會跟大家分享。

p.s. 相隔接近半年才post新文章,我覺得自己似係寫季記多個寫日記!!!!!
相中的小狗是我在東莞實習那間公司所飼養, cutie嗎?

台長: 傻興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