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8:57: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生活已不經不覺地過了幾個月.

過去的,
消失得較我預期為快.

現在的,
沒有我所想的那麼平坦.

對上一次在新聞台發表文章已是10月份了.
工作較以前繁重,
學業的擔子仍纏擾著我.
很多時想upload news,
可是大多是關於不開心的事或感觸.
時間過了,便不想重提舊事.

想post 開心d news,
但卻不多.

這幾日是新春假期,
大家應該開懷一番.
這晚我獨個兒在家中吃"公仔麵".
聽著"愛不出口".
身邊有我新購的notebook,
還有我百玩不厭的ps2.

有時,不禁回頭看看.
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

陶淵明曾說過:
"覺今是而昨非"

這句話常警戒著我不要行差踏錯.
因為我很不容易才走回正軌......

我仍在適應新生活.
學習如何走一條正確,但很久沒走過的路.

沒走錯,
怎知自己走的是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呢?


台長: 傻興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