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2:51: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星期一就開始維期一年的placement.
這是我第一次正正式式當一個見習工程師.

所以趁這星期不用上學,
又剛巧中秋假期,
出街逛逛.

其實大家知不知道我的左右銘是什麼?
那就是: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我想都大家都明白.
我們應及時行樂.

昨日到了旺角逛街,
買了一條褲,幾雙襪.

到晚上,
我跟朋友搭"叮叮".

請大家不要笑我,
這是我第一次搭叮叮.

感覺幾新鮮.
雖然沒有空調,也比不上巴士座椅那麼舒適,
但我覺得坐在叮叮遊覽港島夜景,
別有一番風味.

對於一個至少在新界區長大,
一年到港島區次數不過十次的我而言,
叮叮是最能讓我細少欣賞港島區的夜色.

只不過2元,
就能由銅鑼灣搭到筲箕灣.

這幾日有很多的第一次.

台長: 傻興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