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7:05: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曲分享 ----- 講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吃吃糖 渴渴湯 再去買光東京一趟
C:去札幌 看教堂 就讓大家開開眼光
G:那故宮多麼好看
C:或在印度流浪 T:但我的錢已花光

*T:講講講 等等 看看看
   你我有這麼的東西 應趕未趕*

T:我忙完還會再忙 唯有去玩公幹
  你忙完還會更忙 想減壓有秘方
G:要靠富貴去玩樂 C:要靠開心的工作
T:虛懷大槓 我當然尚有空檔 Di da...

C:買買衫 試試身 到處散心當然吸引
G:食意粉 食氣氛 晚晚在燭光中抱緊
C:拍拍拖當然興奮
T:歷盡開心痛心 但我卻不夠 光陰
Repeat*

T:我忙完還會再忙 唯有去玩公幹
  你忙完還會更忙 想減壓有秘方
C:要靠富貴去玩樂 G:要靠開心的工作
T:開懷睡覺 我當然尚有空檔 Ha... Di da...

G:我忙完還會再忙 唯有去玩公幹
  你忙完還會更忙 想減壓有秘方
C:要靠富貴去玩樂 要靠開心的工作
C:玩場大覺 T:我當然尚有空檔

T:(我忙完…)唯有去玩公幹
  (你忙完…)想減壓有秘方
(Everybody let's go!)
G:要靠富貴去玩樂 C:要靠開心的工作
T:玩場大覺 我當然尚有空檔
**********************************

這首歌是twins新碟內的一首歌.

若果你打算這個summer 去旅行的話,
那就恭喜你.

若果你們像我一樣,
正忙於工作的話,
不妨聽聽這首歌.
擔保你們的工作壓力及煩惱一掃而空.

現在我也在聽這首歌.
希望大家歡喜.

台長: 傻興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