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7 11:09:57| 人氣4,03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在上班時 ,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離我們很近的六福村推出了一個優惠活動 , 只要你是設籍在桃竹苗三個縣巿的鄉親 , 就可以以599元購買三個月無限次數入園的票卷 , 當時看到這個優惠真的著實讓我有一種有非買不可的衝動呀~~~因為如果我記得沒錯 , 平常日的六福村成人票可是要999元耶 , 連我那個才國小一年級的女兒也要買699的兒童票 , 所以以我們一家三人來的話 平常日的 999+999+699=2697元 , 優惠價是5 99+599+599=1797 , 這樣看起來 , 光是門票就已經整整可以省下900塊錢~ 更不要說這次的優惠活動內容是可以三個月內無限次數入園的超級極品 , 所以啦~ 雖然我們在發現這個訊息的時間已經是12月底 , 但是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找了好朋友阿信老米一家人一起來玩 , 因為有著地利之便的我們 , 從家裡到六福村只要半個小時不到的車程 , 說俗話一點就像是走廚房一樣吧 , 所以這活動真的是來一次就有賺到一次的感覺呀~呦呼~


只是很不巧的就在離我們出遊日的前一二天 , 老天爺很不作美的來了一陣寒流和風面 ,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又濕又冷~ 不過!!!! 再大的風雨我們也沒有在怕的啦~哈哈 , 而且每個小朋友都超期待的呀 , 這種感覺就像是玩衝天炮引線已經快燒到煙火一樣 , 不去也不行~XD , 況且在風雨中穿個雨衣玩遊樂園 , 對於小朋友應該也會是一輩子很難忘記的回憶吧~嘿嘿嘿 

於是乎我們看著一大早的天空 , 雖然還是下著雨 , 但依舊打電話聯絡了朋友 , 一起出發前往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來的六福村主題樂園~ 只不過因為天氣真的很不好 , 所以當我們到達的時候 , 包含我們居然只有二台車子~哈哈哈 , 對於平常人潮都近乎爆滿的六福村來說 , 這感覺真的異常的奇妙呀~~


好冷清的六福村大門 , 我們還一度覺得今天會不會沒有開園~XD


我們一家人真的很可以在苦中作樂耶 , 因為都沒有什麼遊客 , 我們還跑到遊客中心先確認今天真的是有營業才稍稍放心了一點~


接下來就是要買無限暢玩的門票囉 , 桃竹苗的鄉親們 , 大人只要帶著身份証 , 沒有身份証的小朋友則是要帶戶口名薄和健保卡 , 就可以購買了~ 後來我還發現到 , 如果你有証件可以証明是你是住在桃竹苗 , 証件上又有照片的話也是可以的~ 像是新竹巿的巿民卡就OK~


入園囉 , 雖然沒有什麼遊客但是六福村的吉祥物還是很有活力的在大門口迎接我們~


這幾個小鬼頭 , 我說要幫大家拍張入園的照片 , 想不到都沒一個肯乖乖站著給我照相~哈哈 , 是有這麼高興嗎~


你看看你看看 , 真的一個遊客都沒有耶~超~~~~~~空曠的~
跟之前來的時候滿坑滿谷的遊客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因為也好幾年沒來了 , 當然先從比較Peace一點的區域開始玩起~


對啦 , 旋轉木馬這種殺傷力近乎於零的遊樂設備一定要是首選~




因為其他人都跑去玩雷射迷宮了 , 我女兒對於那種屋子裡黑呼呼的地方是完全沒辦法的 , 所以我就只好在外面陪她~XD


因為大型的海盜船對於我們這種人的心臟來說負譫有點大~XD , 所以只好玩這種小型的~ 剛好小朋友也很適合~所以在沒有什麼遊客排隊的情況下 , 我們好像可以不小心連續玩了二次~


火山歷險這種太刺激性的當然是GG了 , 不過跟小船照照相倒是可以的~~~~




跳過了火山歷險和海盜船之後 , 我們當然還是繼續玩了二個比較沒什麼殺傷力設施~


然後我一定要標注一個這個名為大海怪的遊戲 , 我女兒不知道為什麼超愛!!! 光是這一天大概就坐了五次有吧~到最後要回家時還一直吵著要去玩 , 只不過其他小朋友已經完全坐膩了~所以沒人想陪她玩~哈




帶這群小朋友出門有時候真的會累 , 好不容易可以找個借口上個廁所才能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 :P


不過想也知道 , 休息的時間不可能太久的好嗎~~~才坐沒二分鐘 , 小朋友們又整個迫不急待的要往下一個地方去玩 , 衝呀~~~啤酒杯 , 轉呀轉呀~ 轉了幾次之後 , 到這邊我已經忘了又玩了幾次的啤酒杯~哈


玩了大半天的 , 好不容易的時間慢慢接近中午了 , 我們找了個可以坐下來的地方休息 , 順便消化一下從家裡帶來的食物 , 我那賢慧的老婆知道六福村裡的東西很貴 , 所以早在幾天以前就買好了材料 , 做了好多飯糰和三明治 , 熱狗, 水煮蛋這些東西~ 真的是相當的聰明呀~~~

在我們邊啃飯糰的同時 , 旁邊剛好有聖誔節的活動 , 看了看日期居然這麼巧的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 和卡通人偶照相就可以送糖果~順水推舟的當然要參加一下~






中午休息的時間對於小朋友來說就像是一年一樣這麼長 , 但是相較對於大人來說根本只是超短暫的平靜而己吧 , 每個小朋友都很快的就吃完了自己的食物 (平常都沒看他們吃這麼快XD) , 然後就吵著要玩這個玩那個的~ 於是先吃飽的我就只好帶著他們繼續去發洩一下體力 , 好讓留下的其他人可以休息一下~
這個時候休息處旁邊的這個西部瘋狂列車不外乎就是最好的選擇~(握拳)





玩完了西部瘋狂列車後 ,  老婆和女兒差不多也吃飽了 , 再來就是換她帶小朋友們去玩急流泛舟啦 , 後來聽老婆說 , 因為這天真的沒什麼人 , 所以她們沒下船就坐了二次~哈哈 , 我光想到就累了~




結果了刺激的水上急流泛舟之後 , 當然還是要尊重一下寶貝女兒的意願 , 所以一行人跑去玩了小火車~


還有大馬靴~ 話說這個大馬靴看起來很弱 , 不過不知道怎麼著一回合坐下來居然讓人有頭暈的感覺~囧






結束了在遊樂區的活動之後 , 因為後來雨開始下的有點大 , 而我們也算是玩的差不多了 , 於是就轉往下一個區域去看看 , 動物園區~ 
本來想要騎環園的高空腳踏車 , 不過這個時候大人的體力已經有點接近昏倒的狀態 , 所以只好取消 , 反正來日方長嘛 , 等下一次再說也不遲是吧~ 最後我們看了白老虎想說去坐環園火車 , 不過很可惜的下雨天也取消了 , 但是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猛獸巴本倒還是有開喔 , 想想之前我們為了坐猛獸巴士可是排了快二個小時的隊才坐到 , 雖然今天已經有點累了 , 但是看看時間還大算太晚 , 園區裡的人潮也沒有很多 , 就還是忍不住又跑去坐了一次猛巴士 , 哈哈~ 只不過坐完這巴士之後 , 真的快要體力不支了~ 大家就決定今天就這樣吧 ,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 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對吧~ 小朋友們 , 剩下沒玩到的~~~等下次再說吧~ 胖叔叔我累了~XD


閣讀延申-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V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V

台長: 白鴿
人氣(4,036)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一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一日遊 世貿 SNOOPY 65週年特展+宮原眼科+a la sha cafe台中店

Cynthia
看起來真的是大包場~ 小朋友玩得很high啊~
現在大家都弱到連海盜船都GG了嗎? 哈
2015-01-08 12:01:25
版主回應
真的一大早差不多是包場的狀況~但是其實中午過後人就慢慢變多了啦~哈哈
第二次去我有坐海盜船!! 不過坐完嘴唇應該有發白~XD
2015-01-08 12:43:2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1-08 17:19:16
日月
小朋友就是厲害!
怎麼玩都不累!!!
2015-01-12 22:31:27
版主回應
這就是青春呀~~~
2015-01-13 07:51:21
Naomi
坐完遊園車我真的只想回家睡覺XD
2015-01-15 12:55:27
版主回應
我有看出來妳想要回家的心情~哈哈
2015-01-15 13:1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