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3 11:08:54| 人氣19,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V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從我們當初在2014年底時購買的桃竹苗套票到今天為止 , 整整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 , 我們已經是第五次造訪六福村主題樂園了 , 而今天這一次也是套票期限裡最後一次入園的機會 , 所以在來之前我們就已經告訴小朋友們 , 今天有什麼沒玩到想玩的 , 或是沒挑戰到想挑戰的 , 今天麻煩通通都一次解決掉吧 , 因為當阿叔的我其實一直來六福村已經來到有點怕了好嗎~哈哈~下一次再來也許大概又要再過個五年後吧 , 等到這跟我年紀一樣大的 , 六福村舉辦四十週年活動的時候才有可能再來了~

我們依照早鳥派的傳統 , 今天度最後一次來六福村當然也是要一大早就出現 , 可以看到雖然今天的天氣並沒有算是非常好 , 但是人潮卻比平常要多上許多 , 而這也是在我們的預料之內 , 原因很簡單嘛 , 因為今天是寒假開始的第一個週末呀~


今天雖然沒下雨 , 但是天空陰陰的 , 風又大的誇張 , 所以每個人都包的像要去那裡過冬一樣~


人客呀 , 你看看你看看 , 這一大清早等待入園的人潮是不是比起我們之前幾次來要可觀很多~ 其中還滿多不是台灣本地人的感覺 , 因為時不時的就可以聽到很多聽不懂的口音~


GOGOGO~  今天是六福村攻略的最終章啦 , 小朋友們衝呀~~~ 


雖然我們每次都是9:00多一點就已經早鳥入園 , 但實際上在六福村裡的設施大部份都是9:30之後才會陸陸續續的開放 , 所以通常我們一開始看到的景象都是像下面這幾張照片一樣 , 掛著保養中禁止進入的牌子~






一入園就可以玩的設備大概就是這個我女兒很愛的音樂木馬~




然後在我們弱小組玩音樂木馬的同時 , 我老婆就已經帶著Teressa , 阿茗和于嫻去玩風火輪了~XD






我只能說在經過前面四次來六福村的訓練之下 , 小朋友們在玩過風火輪之後 , 當然馬不停蹄的繼續去玩無敵海盜船也是很稀鬆平常的例行工作~ 只不過我女兒還太小 , 最後一天了還是沒能挑戰一下~哈








第五次來六福村了 , 終於呀~~~~~~~~~~~終於!! 大怒神開放了啦~~~呦呼~原本還一直譫心沒有辦法把六福村裡的設施都玩透透的小朋友們 , 在今天總算是可以挑戰一下傳說中的大怒神了 , 只不過Teressa和阿茗在玩大怒神之前老早就已經接受過笑傲飛鷹的洗禮了 , 所以都顯的老神在在~


先觀摩一下的勇者三人組~


上場囉 ~GOGO~


坐完了大怒神 , 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因為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 , 所以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已經結束了 , 根本沒有害怕的感覺和感想~XD


然後小朋友們又跑去玩這個大海嘯~ 這個設施也是小宇今天第一次的挑戰 , 只不過很好笑的就是他一坐上去就開始發出小小聲的呀~~~~~~~~~~~~ , 等到設施真的360度運轉時 , 他的叫聲也開始變成~呀~~~~~~呀~~~~~~~~呀~~~~~~~~呀~~~~~~~ , 我們在旁邊真的都快笑翻了~哈哈










好不容易結束了 , 可以看出小宇一臉未定驚魂未定的樣子~


結束了大海嘯~ 當然也不能錯過就在旁邊的大海怪啦~ 雖然這個已經沒辦法滿足小朋友們的胃口了 , 但是最後一次來六福村了 , 多少也玩個一次吧~




再來我們又轉往到了美國大西部的這個區域~
第一個玩的當然又是可以轉到你想吐的啤酒杯 , 今天大家都下場了 , 而我也因為整個轉的太HIGH , 在設施才開始沒多久就有點想吐的感覺~哈哈 , 整個很弱就是了 , 所以後來阿茗看到我轉很快好像很好玩而要找我再來玩一次的時候 , 我打死都不肯~XD




因為玩啤酒杯之後整個走路搖搖晃晃的我 , 已經受不了太大的刺激 , 所以當阿茗找我去玩老油井的時候 , 立馬就被我回絶了 , 只能很弱的跟他說 , 叔叔要去看于嫻和萱玩小摩天輪 , 你們自己先去玩蛤~


這二個大膽組的~ 根本已經天不怕地不怕了吧~ 才玩過可以讓人旋轉到吐的啤酒杯 , 又可以馬上去玩離心力很大的老油井 , 話說現在才國小就這麼強 , 以後上了國中高中大學 , 不就要去挑戰極限運動之類的才行~


好不容易的 , 終於可以讓我們這幾個老骨頭有機會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看看時間雖然還很早 , 但是不管好嗎 , 阿叔我再不坐下來休息一下可能真的會吐~~XD


反正六福村都來這麼多次了 , 大伙真的很像是在家裡進廚房一樣自然 , 我們索性就放著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們去附近玩 , 尤其是這個在我們休息點旁邊的西部瘋狂列車 , 光是在我們休息的這段時間裡 , 他們好像就玩了三~四之有吧 , 我看再這麼玩下去 , 根本都快沒有瘋狂的感覺了好嗎~XD




果真才玩沒二次 , 大膽組的Teressa又和阿茗二個人一起去玩了高級的笑傲飛鷹~ 老天爺呀~小朋友真的沒有極限 , 請相信我~




然後我們這一次有特別注意時間 , 因為要去觀賞飛行部落的表演 , 雖然感覺上表演的內容和我們五年前來的時候大同小異 , 甚至於次序和流程都幾乎一模一樣 , 但是可以看到訓練有素的各種鳥類做出這麼精細的表演感覺也是很值得~










然後我們真的為了達成六福村裡遊樂設施全制霸的目地 , 連這個看起來小小的鬼屋電影我們也去看了 , 而實際看出來的結果 , 裡面就只是有點小可怕然後只要帶著3D眼鏡的一個電影欣賞而已~ 




但是那種房子裡黑黑的完全就是我女兒的死穴 , 所以我就只好在外面陪她玩這種沒有什麼殺傷力的遊樂設施~


沒膽的Naomi真的很適合和我女兒配成一對 , 都只會玩這種很Peace的設施~


接下來為了去可愛動物餵食區 , 我們當然也是在前一天就花了幾個銅板預先買好了新鮮的紅蘿蔔~ 如下圖 , 一根只要10塊錢 , 相當的便宜呀~~~


因為紅蘿蔔是自己準備好的 , 所以在餵食可愛動物的當下完全不會有一點心痛的感覺 , 哈哈哈哈~


小朋友也可以餵的很開心~ 完全是雙贏的局面呀~~只不過叔叔有練過的 , 紅蘿蔔要新鮮的才行~千萬不要學我們好嗎~


小羊兒超可愛的 , 不像其他的大羊都會搶食我們準備的紅蘿蔔 , 只敢慢慢的接近我們然後小心翼翼的把紅蘿蔔咬過去吃~整個吸晴度滿分~


所以小朋友都喜歡餵小羊 , 後來都不怎麼理大羊~ 至於馬和羊鴕根本也是太大隻了沒什麼興趣~






我跟我女兒說 , 爸爸是大肥羊也要吃紅蘿蔔~ 她居然一臉很不乾願的餵食我~囧


餵完了可愛動物們 , 小朋友們又去玩了沙漠風暴 , 小宇和我女兒又是初體驗挑戰~GOGO~




然而對於已經敢玩西部瘋狂列車的女兒來說 , 這個沙漠風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的程度而已~ 才剛玩完就又吵著想再多玩幾次~ 所以他們好像連續玩了二次有吧~整個很歡樂~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好像忘了把膽生給我女兒 , 連這種坐在杆子上要幫她照相這種事 , 她都可以苦著一張臉也太好笑了~ 事後還是我答應幫她買一隻白老虎玩偶她才勉為其難的擠出一點笑容給我拍照~哈哈




然而這六福村之旅的最後一站就是每次要來六福村都要排上很久的隊伍或是一直在維修保養中的猴子行大運~ 雖然我們之前已經有來玩過一次了 , 但是因為同行的Naomi和小宇都沒坐過~所以說什麼都要來排隊玩一下~








最後 , 就在老婆這一張看起來大家都很歡樂的自拍照下結束了我們為期一個半月的六福村玩透透活動 , 可以說是風雨無阻的我們 , 只要有時間 , 每個星期都會帶著小朋友們來這邊玩 , 一來是為了好好利用無限次數入園的活動內容 , 二來當然就是為了可以讓小朋友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 因為也許再過幾年 , 等到這些小朋友都長大了一些 , 可能就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 , 應該不怎麼會想要跟我們一起出來玩了吧 , 我不想要等到那個時候才在懊腦說在小朋友還小的時候沒有多陪伴他們 , 所以我再怎麼忙也要抽出時間來陪陪他們~因為時間真的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 小孩子也是長大了也不會再縮水變回去~ 共勉之囉~

閣讀延申-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V

台長: 白鴿
人氣(19,33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一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巿麗池櫻花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V

Naomi
最後一段說的真好, 我都要留下一滴淚了啦XD
2015-02-05 09:39:33
版主回應
真的呀 , 想想看等小朋友都長大之後 , 應該會記得小時候我們有一起去六福村玩透透這件事就覺得辛苦也值得了~XD
2015-02-05 10:0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