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8 11:10:37| 人氣4,12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V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的國中小學的期末考結束了 , 小朋友們考的好像都還不錯 , 這讓我這個每星期都帶他們出來玩的壞人叔叔心裡小小的放心了一下 , 而原本想要每個週末都來個六福村玩透透的計劃因為上個星期我要加班而中斷了 , 不過這個星期 , 我們還是抱持著客家人勤檢持家的精神又繼續的帶著小朋友們來到了六福村玩~XD , 必竟算一算離1月份結束也只剩下最後二個星期 , 季票買來放在那邊不用實在有點浪費 , 所以如果不來玩 , 感覺就好像會有一種對不起社會大眾的感覺~哈


依照我們一貫的習慣 , 當然是要號召固定班底一起來同樂一下 , 除了我們一家五口之外 , 當然還找了Teressa和Naomi和小宇一起來 , 然而天氣風和日麗又一大早就來報到的我們 , 卻發現到今天好像沒有什麼車潮耶~




我們在入口處等到了Naomi和小宇來才一起入園~ 阿茗一入園才驚呼一聲 , 原來他今天忘了戴我幫他買的艾斯帽子來 , 直說頭頂上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原本打算一入園就先去騎動物園區的高空腳踏車 , 但是很不巧的今天依舊是在維修中的狀態 , 算一算好像已經維修至少三個星期有了吧 , 我們已經連續二次來都撲了個空~是在修什麼也太久了~ 

即然來到了動物園區 , 不過小朋友們都不怎麼想再去看動物或是坐猛獸巴士 , 所以我們只好又轉往可以餵食可愛動物的餵食區 , 而這一次在來六福村之前 , 我們終於記得先去菜巿場買紅蘿蔔 , 因為園區裡一包賣30塊錢大概是一根紅蘿蔔的量 , 巿場相同的價錢至少可以買到三根 , 而且我們還很細心的削好皮之後再切成一條一條的 , 最後再用白色的塑膠袋裝起來 , 這看起來根本就跟園區裡賣的是一模一樣呀~~~搞不好我們的紅蘿蔔還比較新鮮~哈哈




因為這次來六福村已經是我們近一個半月以來的第四次 , 幾乎可以說大部份的遊樂設施都已經玩過了 , 有的其至已經玩到有點不想玩了~哈哈 , 所以小朋友們也很熟門熟路的 , 可以先跟我報備要去玩什麼之後 , 就一起手牽手的自己找到我們習慣等他們的地方放好包包 , 然後自己跑去排隊玩~ 根本就是半自動模式啟動一樣 , 相當的方便~XD




因為我女兒在小朋友裡還是年紀最小的 , 所以有些她想玩的遊樂器材其他小朋友們不想玩 , 所以如果遇上這種情況當然就是我這個當爸的上場啦~ 飛高高吧大嘴鳥~哈哈


這個大海怪真的很適合大人和小朋友一起同樂 , 有一點點速度感 , 但是又很安全~ 我們來六福村四次至少就玩了十次起上有吧~




因為小朋友們都挑著自己喜歡玩的遊樂設施玩 , 各玩各的情況之下整個行進的速度就感覺快很多 , 然後最後就是我們很快的在早上11點左右就走到了平常休息的小據點~ 來到這邊 , 大家很習慣的就是一定要吃個點心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才剛吃完東西沒多久 , Teressa就跟阿茗 , 于嫻一起去挑戰這個上次因為維護中而沒有玩到的老油井~ 好笑的是整個設施上剛好只有他們三個小朋友~都沒有其他人 , 所以呈現出一種包機台的感覺~


這二個小的不敢上去玩 , 所以只能在旁邊看~ 不過話說背景一個人都沒有是什麼情況~XD


大車輪~~~~


小朋友玩下來都一直說很好玩 , 離心力很大 , 有被甩出去的感覺~ 而且完全感受不到一點害怕令我好佩服~


而我女兒看到哥哥姐姐都很勇於突破 , 所以她今天也很反常的挑戰了西部瘋狂列車~ 這可是她的人生第一次初體驗~而根據她的說法就是第一次有感覺到一點害怕 , 但是後來就覺得很好玩 , 所以這一坐一連就坐了三次~連最後我們都已經離開這個區塊之後 , 她還拉著Teressa和其他小朋友又跑來玩了一次~




噹噹!!!!!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因為老婆看到小朋友們經過我們這幾次來六福村的訓練成效相當的顯著 , 基本上都已經訓練到天不怕地不怕的狀態之後 , 這一次硬是拉著他們去玩這個號稱六福村大地標的笑傲飛鷹~呦呼~~~這個光是站在旁邊看就已經完全可以感受到那種速度感和迫力的遊樂設施 , 要是我可能光是坐上去就會暈倒吧~


大膽Teressa和勇著阿茗已經準備好 , 完全沒有在怕的感覺~ 而結束之後呢他們當然也是一直說好好玩喔 , 好想再玩一次這種話~哈哈 , 這樣算起來 , 在挑戰過了笑傲飛鷹之後 , 六福村我們好像只剩下一直處於維修中的大怒神還沒有玩過就全制霸了吧~(握拳)


玩過了笑傲飛鷹 , 當然也不能錯過小朋友們最愛急流泛舟~ 不過因為最近幾次來六福村玩急流泛舟都有開啟瀑布~每次我跟小朋友一起玩因為沒有穿雨衣就會弄的全身濕 , 不知道為什麼 , 這個原因導至我女兒反而就沒有很喜歡玩 , 所以我就只好陪著她在岸上等其他人~ 




因為沒有什麼遊客在排隊 , 所以他們坐完了一趟之後不用下船又玩了第二次~


而我當然就是帶著女兒等著在岸上對她們發炮~哈哈哈




連續坐二次這種經驗對我們來說好像已經很平常了~XD


然後這次我們還發現了一個滿有趣的東西 , 動物造型鑰匙 , 可以買回去然後再去鑰匙店打成自己家裡的鑰匙 , 感覺很有意思 , 有紀念價值又算得上有實用性 , 所以就買了一隻給我女兒~


因為玩急流泛舟需要穿上雨衣才不會淋成落湯雞 , 所以為了省下穿脫雨衣的麻煩 , 結束了這邊的行程之後 ,我們就立馬跑去玩火山歷險~ 不知道為什麼上次明明一艘船只能坐二個人 , 今天卻可以坐三個~ 所以以Teressa為首加上阿茗 , 于嫻就樂得可以一起坐一艘船玩~


這幾個小鬼頭真的很有經驗呀 , 每個人都包的相當的踏實~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Teressa包成這樣會讓我聯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XD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好的 , 中午左右的氣溫至少有20度以上 , 帶小朋友來六福村玩真的是非常適合呀~~


最後因為Naomi有點事情要去巿區 , 所以我們在3點前就離開了 , 在離開之前我問了問小朋友下個星期是我們買的季票最後一次來六福村的機會 , 還有想來嗎? 答案可想而知的當然是肯定的YES~ 只能說小朋友對於玩這件事情的疲乏感相較於大人們真的很低吧~我是已經快要想不出來有什麼好玩的了 , 但是小朋友們明明都已經來了四五次 , 卻好像永遠都是第一次來玩一樣的開心咧~ 好吧 , 我們來個大合照吧 , 下個星期胖叔叔會再帶你們來的~XD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V

台長: 白鴿
人氣(4,128)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一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六福村玩很大 Part V
此分類上一篇:新埔溫泉+茶花展~

日月
叔叔~
我們還沒玩過住宿!!!
2015-01-28 21:36:26
版主回應
車程不用30分鐘~是要住什麼鬼啦~XD
2015-01-29 07:47:3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1-29 17:03:57
Naomi
住宿不如去蘭城好了~
2015-02-03 10:28:42
版主回應
我有俏俏的在打算今年的親水節.......要不要來拼一下~XD
2015-02-03 11:18:28
Naomi
哈哈可以考慮看看~
2015-02-05 09:40:36
版主回應
米董 , 說歸說 , 但我好怕口袋大失血~
2015-02-05 10:05:50
Naomi
誒, 有可能耶, 暑假超貴的 囧
2015-02-05 11:22:00
版主回應
對呀~如果真的要去住 , 就要抱著住日本溫泉旅館相等的房價~哈哈
2015-02-05 11:3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