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2 10:58:55| 人氣4,10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來六福村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不到 , 沒錯!! 身為小資一族又愛貪圖小便宜的我們 , 即然是買了三個月的季票 , 當然是想要在1月底之前盡量能多來幾次就多來幾次呀~哈哈哈 , 不過這次來玩因為太臨時所以沒有找阿信和 Naomi一家人 , 不過倒是多了一位小美女 , 也就是平常時爬山的李叔叔二千金 Teressa ~ 她是一個相當乖巧的小女生 , 平常時我們都會一起爬山 , 一起露營~ 所以一起出來玩當然也是沒問題呀~~


依照我們的習慣當然一定要是一大清早還沒開門就到了 , 不過今天比起上一次來 , 因為天氣實在是天差地別的好 , 所以同一個時間點 , 這入園的人潮硬是多了好幾十倍有喔~


因為遊客很多 , 所以我們為了避開人潮 , 一開始就先從別的區域開始玩~


大嘴鳥這種不需要什麼腎上線素的設施還是我女兒的最愛~


結果因為玩的人太少了 , 所以一不小心又玩了二次~ 


再來要玩的居然是連我這個大男人都好久沒坐上去的海盜船~~~~呦呼 , 刺激度會不會一下子就上升太多呀~哈哈 , 不過Teressa 很大譫 , 一直要拉著我們家的阿茗去坐最後一排 , 這真的讓茗下了好大的決心才敢陪她一起~只不過後來是坐在倒數第三排~ 而且很悲慘的是因為沒人玩 , 所以他們二個人又是連續坐了二次 , 我記得坐第二次的時候阿茗的臉色都發白了~真的很害怕他下來會不會腿軟走不動~XD


Teressa 還可以放手耶 , 真的太強大了~


坐完了頗有刺激性的海盜船之後 , 本來我們想要再接再厲直接挑戰六福村的招牌之一 , 大~~~怒~~~神~~~不過看到阿茗一臉還驚魂未定的感覺........還是下次好了~


後來因為小朋友們集體行動的速度太快 , 等我追上他們的時候已經是坐在轉不停啤酒杯裡了~



接下來的狀況就是我們找了一張桌子當成據點 , 小朋友們就可以手牽手的一起去玩想要玩的遊樂設施 , 玩累了的時候或是當我感覺到他們開始要進入爆衝模式前 , 我就會把他們都叫叫回來休息 ~ 吃吃東西什麼的~
有鑑於上一次老婆辛苦做的飯糰和三明治沒什麼人捧場 , 所以這一次就省點麻煩 , 在入園前我們就先到了便利商店買了一些可以填飽肚子的麵包和熱狗~ 不過後來我看天氣雖然有點太陽 , 但是實際上還是冷冷的樣子 , 索性就花了錢買園區裡貴桑桑的雞排給他們吃~果然熱呼呼的雞排一下肚 , 大家就變的很有活力呀~~~



吃完了雞排 , 我還又加碼買了這個動物造型的杯子蛋糕~ 每個價錢大概是60-70塊錢不等 , 根據店員的說法這杯子蛋糕是師傅每天創意做出來的 , 所以口感和內容物都會不太一樣~ 而我今天挑的四種造型分別是長頸鹿 , 白老虎 , 台灣黑熊 , 和............某種鳥類 , 個人猜測應該是鴕鳥吧~哈哈










不過我真的非常非常要提醒想買這個杯子蛋糕的人一下 , 除非你上輩子是螞蟻轉世的超級甜食愛好者 , 不然千萬不要買來償試~ 因為這個造型蛋糕上的花樣都是用翻糖制造的 , 真的相當相檔的甜 , 我們六個人分食的情況之下每個人都哇哇叫的受不了 , 而我則是吃了長頸鹿和台灣黑熊的臉之後就有點要得糖尿病的感覺~囧

吃飽喝足後 , 小朋友們的體力又恢復到很充足的狀況~接下來當然又是不停的玩樂~




人客呀 , 你看看 , 在好幾年前這急流泛舟可是六福村裡最熱門的遊樂設施之一吧 , 我還記得當初要排好久好久好久的隊伍才能玩上一次 , 而今天卻又是沒什麼人在玩~ 連從來都沒玩過的我都跑下去跟小朋友們坐了一次~哈哈 , 人生初體驗呀~~








接下來我們在這個小據點大概一直待到中午左右才離開 , 在這當中小朋友們已經不知道坐了幾次的啤酒杯 , 幾次的西部瘋狂列車 , 幾次的急流泛舟 , 還有續杯了幾次的可樂~XD , 最後我真的有點累了 , 所以一群小朋友們只好被我硬拉著往動物園的區域移動 , 稍稍的走一下放鬆一點的行程~

路程中寶貝女兒看到這個河馬的造型 , 就吵著要和阿河照相~ 想不到她也這麼接近時事呀~~~


來到了動物園區 , 果然整個氣氛都和平多了~看看這超復古風格的旋轉木馬~坐上去小朋友都說很想睡上一覺..XD






還買了不少紅蘿蔔餵食這邊的動物~ 我女兒在這裡好像找到了她人生中的小天地一樣 , 一包30塊錢的紅蘿蔔餵完了就不停的買不停的買 , 而我這個老爸就只能不停的掏錢不停的掏錢 , 整個就是想要把這邊的動物都餵飽一樣 , 這頓時讓我有會破產的感覺 , 所以不由的只好跟她說這邊的動物都是吃不飽的 , 如果把牠們都餵飽了 , 那大概就要換爸爸媽媽和妳餓肚子囉~XD







好不容易的 , 在燒掉我零錢包裡所有的銅板之後 , 小朋友們終於肯離開這個餵食的天堂 , 轉往去排上次來很想要騎的動物園高空腳踏車~ 半路上看到了很不怕生的大鸚鵡~一定要照照相留念一下~




這個動物園區裡的高空腳踏車真的要排很久很久很久的時間 , 今天我們是從二樓的一半開始排隊 , 不過還是排了一個小時多才輪到我們 , 差點想要放棄呀~~~不過最後還是忍住 , 但沒5分鐘就騎完全程的感覺真的很不值得耶~哈哈哈哈~




騎完了高空腳踏車後 , 我們又去搭了整個很放鬆的遊園小火車~


來來來 , 難得不用跑跑跳跳的 , 大家來個大合照~


長頸鹿耶 , 六福村有長頸鹿的嗎??? 我怎麼不記得有在六福村看過 ~


最後我們坐完了遊園的小火車後 ,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打道回府去啦~
感覺這一次多了一個比較敢玩的Teressa , 其他小朋友的潛能有稍稍的被引發了出來~哈哈 , 像是阿茗和于嫻都敢玩跑去玩海盜船了 , 希望下一次可以挑戰一下大怒神和笑傲飛鷹~哈哈哈~

閣讀延申-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V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V

台長: 白鴿
人氣(4,10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一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I
此分類上一篇: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年紀輕的時候大怒神真得沒在怕的
可是我現在有年紀了
實在是很受不了那種極速降落的窒息感
果然還是交給年紀輕的去衝刺就好了!!!
2015-01-12 16:08:43
版主回應
真的耶 , 年輕時的細胞大概比較多吧 , 玩什麼都沒在怕的 , 現在很弱~ 不敢玩還會被小朋友笑~XD
2015-01-12 16:22:42
Cynthia
看完我也是對餵動物比較有興趣XDD
是說~ 可以自己準備紅蘿蔔甚麼得進去餵嗎?
2015-01-12 17:19:45
版主回應
應該可以吧 , 稍微加工一下 , 弄成跟賣的一樣就好啦~哈哈
2015-01-13 07:52:33
日月
錯字好多!
應該不及格喔!
2015-01-12 22:27:10
版主回應
有嗎~ 時間很趕呀 , 我有盡量不要打錯了說~XD
2015-01-13 07:53:23
日月
茗敬禮那張!
好傳神啊!
我笑翻了!
2015-01-12 22:28:41
版主回應
那張是我特別叫他去學的~ 哈哈哈~
2015-01-13 07:54:05
Naomi
這天天氣很不錯耶~沒跟到真可惜
我也比較喜歡一直坐在椅子上或餵動物XDDD
2015-01-15 12:58:26
版主回應
看來大家好像都很適合晒太陽餵動物這種行程耶~ 我看下次來組個慢活團好了~XD
2015-01-15 13:1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