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3 11:44:24| 人氣4,4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慘了 , 連續三個星期週末都跑來六福村玩的我們 , 因為內容實在是太雷同了 , 所以一時之間我已經想不到什麼開場白可以寫~哈哈 , 不過回過頭來 ,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出來玩倒是真的 , 20度左右的氣溫雖然風大了一點 , 但是有出太陽整體來說還算得上舒服~ 雖然天氣很好 , 不過因為下個星期就是國中小學的期末考 , 所以遊樂園的人比起上一次我們來的時候人著實又少了一大半 ~ 而我們也是在出發之前就有跟小朋友達成協議 , 在考試之前還帶他們出來玩的代價就是 , 回家之後要好好的準備看書考試 , 考太差的話下次就沒有這種福利啦~嘿嘿


因為天氣很好 , 再加上帥哥小宇的氣喘也沒那麼嚴重了 , 所以本來和我們就有約要一起來的阿信和Naomi一家三口又加入了今天的活動 , 只不過工作繁忙的阿信今天又沒辦法出現和大家一起同樂~可惜吶~ 


今天小朋友的人數已經增加到5個人啦~~~我發現到雖然小朋友都還只有國小的年紀 , 但是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男女有別這回事 , 像男生就會偏好和男生一起玩 , 例如小宇就會比較喜歡跟著阿茗一起 , 而另外一部份 , 女生真的也都是想要跟女生一起耶 , 像是我女兒就比較喜歡賴著于嫻和Teressa一起玩~而二位姐姐也喜歡三個人的小團體~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很明顯對吧~ 二個小男生玩在一起 , 三個小女生走她們的~哈哈


不過大家都是很好的玩伴啦~ 希望你們長大後也都可以當成朋友 , 只不過 , 偶而也要來找我這個胖叔叔玩吶~


因為已經是連續三個星期來了 , 所以今天我們又更反骨的一開始就去排了Teressa沒有坐過的猛獸遊園巴士~ 



9:00就準時人園的我們 , 想不到這首班的猛獸巴士是要9:30分才有開始~ 不過為了怕如果晚一點來會要等上更久的時間 , 所以我們選擇在現場等 , 反正大概也才10來分鐘左右 ~




坐完了首班的猛獸巴士之後 , 我要以我坐了五次左右猛獸巴士經驗來說一下 , 我真的非常非常強烈建議你一定要來坐坐看這第一班的猛獸巴士 , 因為好處實在太多了好嗎 , 首先開巴士的司機因為剛上工 , 所以會非常有朝氣的跟乘客解說和聊天 , 像我就知道了原來園區裡的動物平常的時候 , 大部份都是關在籠子裡面的 , 一大早的時候才會把籠子打開讓牠們出來放放風 , 而這件事在我們入園後也証實了 , 因為一大早的園區裡的動物真的比我們平常下午來坐的時候要多上很多 , 不僅僅是數量 , 連動物本身也相當的有活力 , 我們坐巴士遊園的時候 , 連猴子都會爬上巴士亂跳 , 還看到了獅子打架~ 老虎也是走來走去的在逛大街~ 跟以往只能看到不是在睡覺就是一動也不動的動物比起來真的有精彩的感覺~


離開了猛獸巴士之後 , 我們居然又像鬼打牆一樣 , 不知不覺的又被小朋友們帶到了動物餵食區~哈哈 , 只見我女兒很熟練的一到這邊 , 就馬上拉著我要去買紅蘿蔔~ 而這個時候我們才想起來上次說要自己帶紅蘿蔔的這件事情~唉 , 好吧~其實餵食這種事我其實自己也很愛啦 , 看看我那被我養胖的老婆和女兒就可以知道了~XD


只不過今天的餵食區比起上一次又多了一點小驚奇 , 那就是有二隻剪了羊毛的小羊在外面活蹦亂跳的~看到你手上有紅蘿蔔或是飼料的話就會一直跟著你跑 , 真的是相當的可愛呀~~~哈哈哈










在小羊身上我們消耗掉好幾包的紅蘿蔔之後 , 小朋友們又跑去餵了眼神很機車的羊鴕~ 也就是俗稱的草泥馬啦~不過我真的很懷疑牠本來真的就叫這個名字嗎~Orz....










因為可愛動物餵食區的旁邊就是一些比較可以親子一起玩的遊樂設施 , 所以小朋友們又一窩蜂的手拉著手一起跑去玩~像是這個魔毯~


音樂木馬~


其中這個音樂木馬也是Naomi 極少數敢玩的遊樂設施之一~哈哈 , 只不過我是想要拍她和小宇的合照 , 但她兒子還是很不理我~XD


然後這個時候 Teressa又拉著阿茗去玩風火輪 , 不過因為阿茗已經進化了好嗎 , 這個風火輪對他來說只是小菜一碟的感覺~ 立馬就玩了二次有吧~真男人呀~~




而我的女兒上一次則是找到了她的最愛 , 這個小型的海盜船她可以一下就玩好幾次也不會膩~ 當爸的我坐二次就有點想吐的感覺了~哈哈


正常版的海盜船 , 除了我女兒不敢坐之外 , 小朋友們都上來了 , 連小宇也敢玩耶~ 雖然只是坐在最中間的位置 , 不過也算是踏出了一大步呀~~~~ 至於這次只能坐到第二排的強者Teressa 則是一直說沒有坐到最後一排很可惜.........:P


不敢玩海盜船的寶貝女兒則是拉著我老婆去坐獨木舟~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 藍天白雲的~ 不出來玩真的會有一種對不起老天爺的感覺~


然後這個遊樂設施好像叫什麼章魚的 ,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 , 阿茗還一直叫我說 , 叔叔你來呀~很好玩的~




想不到轉沒幾圈之後居然會有360度的大旋轉~ 哇咧 , 這種的我最怕了~ 坐完一定會吐滿地~ 只不過每個小朋友坐完居然都說好玩耶 , 不會想吐呀這種話也太厲害了~




才想說天氣很好幫老婆照張相 , 才一個轉眼一群小朋友又不見了~


果然是又跑到了啤酒杯這裡~ 我真的覺得他們都轉不暈實在很厲害~


想不到幾乎都不敢玩的Naomi 為了陪兒子居然會跑去玩~ 母愛呀~~

我因為太弱了而且要幫大家照相所以 , 老婆一個人只好落單了~


好不容易我又活到了中午 , 中午休息時間真的是太棒了~ 我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吃吃東西補充體力~哈 , 這一次我們的午餐是便利商店的涼麵和麵包喔 , 只不過大家都說這涼麵怎麼會愈吃愈冷呀~ 果然下一次還是弄一些熱呼呼又可以暖暖身子的東西比較實在~


對~在休息的同時又是免不了要坐上好幾次的西部瘋狂列車和急流泛舟~ 這真的會給人一種不停鬼打牆的感覺 , 尤其是每個星期都來 , 然後又都做同一件事情的時候 , 那種感受就特別強烈呀~~~哈


只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著 , 急流泛舟的瀑布居然運作了啦 , 不止沒穿雨衣就上場的我 不用想一定是淋的一身濕 , 想不到就連已經有穿雨衣的小朋友們一連坐了好幾次後鞋子也都濕了 , 剛好有太陽就脫下來晒乾再穿上囉~


本來阿茗想要挑戰的老油井居然今天在維護當中 , 好可惜~ 不過下次阿叔一定會讓你坐到的~XD


沒辦法坐到老油井和大怒神的我們 , 因為同行的大膽Teressa 很想要玩到海盜船最後一排 ,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到海盜船附近找地方坐 , 剛好坐位就在火山歷險的旁邊 , 好啦~小朋友們二個人一組的就跑去玩去了 , 後來不知道玩了幾次 , 整個身上是濕了又乾 , 乾了又濕 , 最後連我和我老婆都下場玩了~也太瘋狂~哈哈











這隻烤魷魚是阿茗自己花錢買的 , 還跟小宇說好一人一半 , 完全是哥倆好無誤~ 不過一隻要價80塊錢的烤魷魚還真是有點不便宜就是了~ 但是.......好香~ 連我都差點忍不住去買一隻來吃~


呦呼~好不容易小朋友們都玩回來了 , 來吧來吧~自拍棒拿出來拍個大合照紀念一下~


因為火山歷險一次只能坐二個人 , 不過實際上小朋友其實都超想大家都擠在同一條船上坐一次的啦~ 但是遊樂設施還是有它的安全性問題 , 所以當然是沒辦法的~ 拍拍照象徵一下倒是沒問題~ 只不過阿茗你坐的位置是想逼死阿叔我嗎 , 也太可怕了吧~哈哈哈


後來在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 因為小朋友們每個人真的都說還玩不夠 , 所以在半路上又跑去玩了一次風火輪~ 這一次連我老婆也跑上去玩了~




來了好幾次都沒有和這個35週年的牌子照張相 , 今天天氣好就來拍一張做個結尾吧~ 哈哈哈 , 反正我們還會再來的好嗎 , 來來來~大家要永遠都開開心心的笑喔~嘿嘿


閣讀延申-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V

六福村玩很大 Part V

台長: 白鴿
人氣(4,4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一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新埔溫泉+茶花展~
此分類上一篇:六福村玩很大 Part II

Naomi
海盜船小宇去坐實在太威了,他娘我完全不行
小朋友一起玩就好好玩, 什麼都敢去坐, 哈哈
2015-01-15 13:05:27
版主回應
對呀~小宇能挑戰海盜船真的很強耶~
另外小朋友一多真的人來瘋~ 超強~
2015-01-15 13:1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